一葉心舟,月駛星流✿✿⊱╮

一葉心舟,月駛星流✿✿⊱╮

 一葉心舟,月駛星流✿✿⊱╮

一葉心舟,月駛星流

//江南喬喬  編輯//Seanli

 一葉心舟,月駛星流✿✿⊱╮

一葉心舟,

穿越血脈的流動,

駛向杳杳的心海。

 一葉心舟,月駛星流✿✿⊱╮

有一種思念叫痛,

從心到心的旅程,

一任我孤獨成蛹。

如夜雪叩窗,

那薄脆的晶瑩

在透明的心事裡哭泣。

雪花,燈影、念想,

這些愛情最含蓄的詩章,

就這樣讓我將自己深深埋藏。

 一葉心舟,月駛星流✿✿⊱╮

夏日的熾熱

泊在夜晚沉靜的眸子裡,

寂寞的冬被白雪覆蓋。

冥思、苦想、守候

以及擱淺在案頭的書箋,

哪一條路可以走進

我擬想的詩篇?

巫山有云,滄海為水,

這些最令人神往

而心痛的雲水,

在這寧靜枯寂的夜裡,

被遠方那雙手緊握住。

水邊的蒹葭清冷,

雲下的孤雁依舊。

 一葉心舟,月駛星流✿✿⊱╮

思想的羽翼張開,

迎著風兒的感覺,

像極了忽遠忽近的雪影,

深深觸及

我淺唱低吟的靈感,

眸間湧動的一場大雨,

握不住你粗獷的溫柔,

我依然亍立水之湄,

靜靜等待著你

來打開緊閉心扉的密碼。

一葉心舟,月駛星流✿✿⊱╮

夜雨飄逸的背景之下,

可否隱約著輕輕的足音?

告訴我,

是不是這漫天肆意的雨花,

濕潤了我恣意放縱的心兒?

 一葉心舟,月駛星流✿✿⊱╮

我等得太久太久,

清清冷冷的每一覺醒來後,

就將思念掰成兩瓣,

掛在夢的這頭和那頭。

唯恐你看不見,

亦怕你不認識來時的路途,

我自行點燃一盞燈,

搖曳著沿途的點點星火。

只要你來,

就會把你

踽踽獨行的修長身影挽留。

 一葉心舟,月駛星流✿✿⊱╮

有時想起

​​遙遙的一盞漁火,

在雪花飄墜的景緻中,

一葉孤舟的冷落。

彷彿我的思想,

就凝結在

那一片七彩的霓虹中,

你的舞步清逸,腰身輕盈,

神態灑脫如風,

帶著純真的性情,

在閃爍的燈光與明眸之間,

劃出一道道

夢幻般的優美曲線,

那些氤氳的氛圍,

有幾多的溫馨浮動。

 一葉心舟,月駛星流✿✿⊱╮

喜歡詩性的獨特,

如展開的蝶翼;

喜歡無原則的寵溺,

如湛藍的海無邊無際;

喜歡專注的神情;

躲在徜徉的溫柔裡,

那些莫名的苦痛和憂傷,

一古腦兒

紛紛飄落溺水而亡。

 一葉心舟,月駛星流✿✿⊱╮

你拆了

​​我用回憶做成的睡榻,

揭開覆裹著我身軀的

層層悲哀。

期待著我趁著生命的余光,

仔細檢點自己

曾經的一點一滴,

一言一語,

收拾好所有的悲傷和孤單,

把燦爛還給自己。

 一葉心舟,月駛星流✿✿⊱╮

我熟悉的那些痛

還有愛和迷戀淪陷的酸楚,

落幕的時刻終於來臨。

我知道我再也不想回去。

即使這世界早已把我忘記,

我也要帶好人生的滋味,

微笑還有芳馨,

最貼心衣袋裡的絮語,

守候著心靈的窗畔,

看遍生命一幕幕絕美的風景。

 一葉心舟,月駛星流✿✿⊱╮

從來不知道

我還會如此熱切,

讓自己措手不及,

難以適應。

也許是我真的太在乎,

我伸展的愛

像那隻受傷的鳥,

羽毛零亂地墜下半空。

其實,我明白自己!

是因為你身上有著

與我相同的靈魂——

憂鬱、多情、固執、

淡漠、厭倦、摯愛、

善良、純粹、孤寂、

脆弱和痴迷。

心兒與心兒

在滾滾的紅塵中

際遇、重疊;

唯美的契合,

簡單而繁雜。

一些詞句熟到了跌落,

一隻飛蛾固執地

愛上了一團火……

一葉心舟,月駛星流✿✿⊱╮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444866

一葉心舟,月駛星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