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春天有個約會✿✿⊱╮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

/愛心永恆 編輯/Seanli

 

🌹我與春天有個約會🌹

 

你從春天走來

不曾看見我的等待

寒冬耽誤了行程

姍姍來遲地約會

沒有你的日子裡

思念幾乎為空白

我不敢想像

缺了你

內心世界會那麼淒美

 

陽光明媚的日子裡

你是那麼嫵媚

春風讓你陶醉

蜂蝶縈繞追隨

我想把你捧在手中

你卻在我心裡

只要世界有專一

情人節成了多餘

相識在春天裡

愛的旋律在耳邊響起

 

打開你心靈的窗戶

​​陽光傳遞了溫馨的愛意

在急匆匆的時光裡停一下腳步

牽著你的手

你是否願意

你從春天慢慢地走來

這裡是你愛的港灣

深深的眷戀是對生活的渴望

一生相伴是盛滿了愛的力量

意氣風發

揚眉吐氣

一起去閱讀人生經歷​​

 

來到春天

露出了笑臉

不知怎樣矜持

此刻有些猶豫

一場輪迴到地老天荒

你讓我怎麼珍藏

你就在我心裡​​​

 

🌹花開滿地🌹

 

收拾起我糟糕的心情

讓自信和勇氣伴我前行

帶上你殷切的叮嚀

相信前方會有光明

 

天黑時總有一種落寞

你說,堅強的人就我一個

牢記心中那份的承諾

相信總會有天空海闊

 

我親愛的過去

我會把你牢牢的銘記

不會把你輕易的放棄

我知道生活充滿了不易

 

昨天的一切不會輕易提起

我會在冬天來臨之前忘記

可愛的人啊

莫要封存我們的記憶

待到春天去看花開滿地

​​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636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