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人群,我毫不起眼,

一個普通而又平凡的我;

活在世上,我不玩心眼,

一個簡單而又明了的我。

漂亮《花边》分隔线 - 亮剑 - ★亮剑★博客★

即使我容貌平平,

也不去討好不喜歡我的人,

我只會在喜歡我的人面前露微笑;

漂亮《花边》分隔线 - 亮剑 - ★亮剑★博客★

就算我生活貧瘠,

也不會巴結看不起我的人,

我只想讓看重我的人因我而自豪。

人活一世,

我不想戴著偽裝的面具,

那樣活得太累;

紅塵一遭,

我不想穿著修飾的外衣,

那樣自己受罪。

漂亮《花边》分隔线 - 亮剑 - ★亮剑★博客★

懂你的人不用解釋,

不懂你的人不必解釋;

愛你的人不會放棄,

不愛的人遲早離去。

漂亮《花边》分隔线 - 亮剑 - ★亮剑★博客★

一心一意做好你自己,

即使不完美,也是最美!

我喜歡高興時開懷大笑,

哪怕丟了形象;

我喜歡傷心時盡情流淚,

儘管沒了顏面。

做人,要的就是真模樣!

漂亮《花边》分隔线 - 亮剑 - ★亮剑★博客★

我習慣有話就直來直去,

圓滑我不曾學會;

我習慣做事就盡心盡力,

糊弄不是我的原則.

處世,憑的就是真性情!

對朋友我傾盡真心,

因為人心能換人心;

對感情我付出全心,

因為虛偽會敗給認真。

漂亮《花边》分隔线 - 亮剑 - ★亮剑★博客★

我討厭人和人之間的算計,

因為我從不狡詐;

我鄙視心與心之間的敷衍,

因為我不曾虛假。

漂亮《花边》分隔线 - 亮剑 - ★亮剑★博客★

守著最初的純真,

心若乾淨人就快樂;

沿著最後的底線,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漂亮《花边》分隔线 - 亮剑 - ★亮剑★博客★

不管你怎麼做,怎麼說,

總會有人議論評說,

何不做個真實的我!

一輩子不長,怎麼開心咱就怎麼活!

緣分不強求,

該來的總會來,想走的總要走。

在乎我的,我拿命守候;

不在乎我的,我坦然放手。

漂亮《花边》分隔线 - 亮剑 - ★亮剑★博客★

感情不奢求,

愛我的人,我加倍珍惜;

不愛我的人,我勇敢放棄。

 做就做不可替代的唯一,

要就要情深似海的專一。

生活再難,也要認真的過。

疲憊算什麼,流汗也無所謂。

自強才能自立,靠人不如靠己!

漂亮《花边》分隔线 - 亮剑 - ★亮剑★博客★

為人處事,學會低頭更要懂得昂首。

人心換人心,我用真誠入股;

盡心又盡力,我用無愧投資,

做人就要做真實的自己。

心情珍貴不要發霉,

必須要笑得最真最美;

生命寶貴不要浪費,

一定要過得有色有味!

漂亮《花边》分隔线 - 亮剑 - ★亮剑★博客★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