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_172718.jpg

  

 

我是文字裡的一朵小花

 

 


記不清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文字的。或許

是在心靈初諳世事的時候;或許是在愛情

裝進心田的那一刻開始;或許是真正懂得

用文字去表達自己,感悟人生的時候。

 

 

看似孱弱的文字,有時候承載的,卻是靈

魂深處一份堅守不息的執著。

 

 

那些年,沒有知己的日子,我對文字卻是

沒有緣由的一見鍾情。

 

 

一位筆者可以沒有天分,但是一定要有自

己的情感和靈魂。只有文字才能讓我們找

到靈魂裡的另一個自己。

 

 

指尖輕觸鍵盤,最美的詩句便從屏幕裡蘊

出。在潔白的稿紙上書寫下隨心隨性的文

字,感覺人生不再那麼的蒼茫了,心底也

豁然開朗了許多。

 

 

用最寂寞,最淡然的文字,獨語著內心風

景的一份嫵媚妖嬈,只有一顆知音的心靈

,才會與我的文字一起呼吸,一起律動著

心房相同的節奏,才會懂得我一份如水的

情懷。

 

 

用文字裝飾流年,在心程之上,有它便不

再是一份落寞孤單。執筆在星光顫抖的夜

晚,把所有人生的情緒一揮而就,從此那

煩愁便飄飛如塵。原來,有一種文字是可

以排解人生的愁緒的。

 

 

當愛的細語,輕輕在月光的柔輝裡傾訴,

彷彿心靈的港灣,也得到了最好的休憩和

停歇。原來,有一種文字,是可以釋去人

生的疲憊的。

 

 

撿拾一路的美好,珍藏一路的花香。你的

儒雅,永遠在我的心瓣上流香。我願意騰

空心靈裡所有的空間,只為裝下一個美好

的你。

 

 

常常會在不經意間想起某個人,時空的距

離,隔阻不了兩顆熾熱真誠的心靈。我的

心總會在一個月光瀰漫的夜晚,輕輕的貼

近你的身心。

 

 

或許有過文字記載的愛,才是最清澈如水

的情感。老去的那天,一個人在曬著陽光

的桌前捧讀曾經愛的字跡,是否一樣會微

笑著濕了眼眸……

 

 

世間的真愛,不在別人眼睛裡,而在自己

真實感受的心底。如果今夜我的文字感動

了你,那是因為你用心讀懂了,我字裡行

間蘊含的無限真情。

 

 

靜靜的文字裡藏著多少生命的懷想,在靜

寂的心靈方寸間,感受著與你一段最近的

距離,愛的世界因你而多姿美麗。

 

 

雙親,給了我純潔的身體,愛情,給了我

一顆聖潔的靈魂。用文字記載下一顆心對

另一顆心的關愛與溫暖的相守,只求彼此

安好,願這份愛千年又千年。

 

 

我的靈魂有你佑護,你就是那個我今生躲

雨的屋簷。彼此遠遠的互望著,一份思念

卻不增不減。愛是一瞬,更是一生。

 

 

每個人心靈深處都有著那麼一塊屬於自己

的地方,那裡住著你和你最愛的那個人,

無論地老天荒,海枯石爛。直抵靈魂的文

字,總是那麼輕易的撥動了心弦,情依依

,夢縈縈,一生緣,半世情。

 

 

一個為愛而生的人,愛就是她的全部。愛

到深處詩成行,字字生情,句句感人。朦

朧的月色裡,用如詩的筆尖勾勒一個人的

輪廓,文字的雙槳爭渡在夜色的清香裡。

 

 

文字是打開心靈的一扇窗,它能夠叫幽幽

的月光和淡淡的花香投進身心。每個人心

底,都住著一條溫暖且憂傷的河流,這條

河流將要去哪裡,只有靈魂的文字能夠觸

摸它的方向。

 

 

如果沒有文字,我的靈魂就無法沉澱成一

湖清澈的水。我的心靈就無法感受到暖暖

的陽光,我素雅的指尖就不會盛開出最美

的情詩。

 

 

時光清淺,倒映著人生的溫柔幾許,情深

幾許。流年的芬芳,多想用一支來自心靈

的素筆,去如風如歌般吟唱。

 

 

任何時候,記得人生中那些來過的人最好

時候的樣子,鎖住一份不被歲月侵蝕的美

好。今生至愛,你的嫣然將會在我的心底

永遠。

 

 

人生中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是少數。感謝那

些容納在心底的美好,我會與你的時光一

直溫馨對酌。

 

 

我是文字裡的一朵小花,痴痴的為愛開放

,忘記了自己,忘記了時光,忘記了年華

。總有一些記憶,深過了歲月,總有一種

文字,搖曳著靈魂的芳香。只要能靠著你

的肩膀慢慢變老,其他的變得都不再重要

……

 20160330_172726.jpg 

◎轉貼心靈舒情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