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 日誌用的圖片


9句最美的思念小語,溫柔了歲月,驚豔了時光!

1.一壺漂泊浪跡天涯難入喉,你走之後酒暖回憶思念瘦,

水向東流時間怎麼偷,花開就一次成熟我卻錯過。

——方文山《東風破》

 

2.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李白

 

3.讓我與你握別,再輕輕抽出我的手,知道思念從此生根,

浮雲白日,山川莊嚴柔。

——席慕蓉《渡口》

 

4.一切都在生長,今夜我只有美麗的戈壁空空。

姐姐,今夜我不關心人類,我只想你。

——海子《日記》

 

5.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

道一聲珍重,道一聲珍重,那一聲珍重裡有甜蜜的憂愁——沙揚娜拉!

——徐志摩《沙揚娜拉一首》

 

6.教我如何不想她,天上飄著些微雲,地上吹著些微風。

啊! 微風吹動了我的頭髮,教我如何不想她?

月光戀愛著海洋,海洋戀愛著月光。

啊! 這般蜜也似的銀夜。 教我如何不想她......

——劉半農《教我如何不想她》

 

7.原想這一次遠遊,就能忘記你秀美的雙眸,就能剪斷,

絲絲縷縷的情愫,和秋風也吹不落的憂愁。

誰曾想,到頭來,山河依舊,愛也依舊,

你的身影,剛在身後,又到前頭。

——汪國真《剪不斷的情愫》

 

8.明明是我的風箏 卻嫁給了藍天,線斷了,思念沒斷,風停了,思念沒停。

 ——顧城《風箏》

 

9.說是寂寞的秋的清愁,說是遼遠的海的相思。

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

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

說是遼遠的海的相思,說是寂寞的秋的清愁 。

——戴望舒《煩憂》

圖文摘自:卡娃微卡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451130493

ღ♡♡ღ歡迎光臨**★ㄚ進のsmile加油站★ ღ♡♡ღ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