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除了真心,沒別的了...(送給厚道的人)✿✿⊱╮

♬我除了真心,沒別的了...(送給厚道的人)✿✿⊱╮

 

單純的我,看起來有點傻,

內心卻很真誠

對事,不追根究底;

對人,從沒有惡意。

總是竭盡全力,去幫助別人;

一直心懷感激,來對待朋友。

 1

我沒有任何的心計,

只有善良的心地;

外表沒心沒肺,內心卻有情有義

說話直來直去,感情卻真實真摯。

 2

與人相處,我用真誠相待。

朋友落難了,我不袖手旁觀,

朋友失意時,我不冷語冷言,

能熱心開導把他規勸。

 

為人,我用真面目示人。

嘴裡憋不住話,心裡藏不住事。

想說就說了,想做就做了,

從不躲躲閃閃。

 3

有時容易衝動,得罪了不少人。

不知道拐彎抹角,一直坦坦蕩盪;

學不會敷衍了事,總是認認真真。

 

有話直說的我,想保持著真性情;

對人真誠的我,會堅持著真品性。

 4

 我沒有花言巧語的天分,

只有善待別人的一顆心;

我沒有虛偽做作的圓潤,

只有出自真實的一個人。

 

這就是我,除了真,

沒有別的了!

圖文摘自: 精選熱門美文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458941285

♬我除了真心,沒別的了...(送給厚道的人)✿✿⊱╮

 

 

 

♬我除了真心,沒別的了...(送給厚道的人)✿✿⊱╮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