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在這個最美的秋天,與你道別!美哭了✿✿⊱╮

祈願,美麗的九寨!

翠海不驚,彩林不失色,

再現昔日的風采!

 1

你走在薰衣草的花海裡

一身紫色的雲彩

回眸一笑

 10

我凝視著你的眼睛

那片藍潟湖

最後一片

沒有污染的淨土

 2

世上有幾個人

第一眼見到

就像看著自己

 10

世上有幾個人

第一眼見到

就像和失散的戀人巧遇

 3

前世,我們總是說

等等… 再等等

還等什麼呢

把所有的遺憾告訴我

今夜

我們需要一個夢

 4

親愛的

今夜,就回到

你的故鄉

我們的童話世界

 5

晨霧中

沿著蘆葦海

走過

一疊疊瀑布

來到

日出的五花海

 6

湖水

孔雀藍

看不清

哪邊是水

哪邊是天

 7

湖水

層林盡染

看不清

哪邊是湖

哪邊是森林

 8

湖水

澄澈得

一眼見底

一棵千年楓樹

在水底

靜靜地呼吸

幾片

橘紅色的楓葉

還在

簌簌抖動

 9

瀑布

從雪峰的

白雲深處

垂下

一道道水簾

 10

瀑布聲

讓寂靜的山谷

聽見

你的聲音

 10

你說

空谷的水聲

是天使的聲音

聽見的人

是一對幸福的人

 11

遠處

棧橋邊

昨世的轉經筒

獵獵的風馬旗

山間小路

騎馬而來的少年

寨子

升起的

裊裊炊煙

 12

這是

九寨溝最美的時刻

也是你

最美的時刻

 13

如果

一座瑤池

神靈的護佑

 10

我俯首感謝

天地間所有的神靈

讓我

在最美的時刻

與你相遇

 14

如果

一片仙境

星辰的護佑

 10

我俯首感謝

宇宙間所有的星辰

讓我

在最美的地方

與你牽手

 15

精彩繼續

↓↓↓↓

閱讀原文

圖文摘自:唯美伊甸園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32242813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