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處,有你,有遠方✿✿⊱╮

深秋處,有你,有遠方✿✿⊱╮

深秋處,有你,有遠方✿✿⊱╮

深秋處,有你,有遠方

/秋水如夢  編輯/Seanli

 深秋處,有你,有遠方✿✿⊱╮

深秋處,有你,有遠方。我喜愛秋天,喜愛秋天夢一般恬靜,水一般空靈的感覺,一葉知秋,季節走進了薄涼,我的夢也留在了有你的地方,稻香掛滿我對故鄉的思念……

—— 題記 深秋處,有你,有遠方✿✿⊱╮

光陰的故事裡

隱匿著太多的心心念念

我只是習慣了靜默著

執筆在墨香中起舞

讓內心的淡淡喜優,在文字裡明媚

落下的字

無論憂傷,還是歡喜

都只是心情

其實

秋是明媚的,也是靜怡的

碧水藍天,風輕雲淡

層林盡染的山巒,是秋的本色

 深秋處,有你,有遠方✿✿⊱╮

每個季節

都有獨特的美景

我喜歡深秋

喜歡這金色的稻香

喜歡這落日煙霞

喜歡那輪銀月的蒼涼

或許是經歷愈多

愈顯得厚重,這恰如人生

那些染霜的底蘊

是歷經繁華後的寵辱不驚

是峰迴路轉後的柳暗花明

抑或是深山清泉中的靜水流深

 深秋處,有你,有遠方✿✿⊱╮

折一襲風,掩一袖月

在秋水長天裡沉醉

等待

那個有緣人

攜著片片記憶來與我相遇

挽一縷長風薄念

給生命一個微笑的理由

綠意盎染的枝頭

有我的夢,亦有你的情

將一路感動與珍惜

融進生命,輕嗅時光的香氣

擷初遇時的美麗,期許歲月靜好

 深秋處,有你,有遠方✿✿⊱╮

厭倦了城市的喧囂

總喜歡將心安放於淡淡的文字

在平淡中感悟生命的本真

在靜好中嘗盡人生的百味

於季節碾轉中,抬眸總能看到

一剪雲淡淡的遊走

一彎月從容的圓缺

就讓我們給心留一點空白

不讓心因疲憊而荒蕪了所有的付出

寧思靜悟,在一份淡泊中

回味時光裡那些靜好,那些明媚

讓生命的過往,在時光裡安然沉靜

 深秋處,有你,有遠方✿✿⊱╮

原來,生活的詩意

是素雅簡單,亦是孤寂豐盈

泡一壺淡定吧

讓滄桑了無痕,有些遇見

是驚艷,亦是溫暖

有些離別,是注定,亦是隨緣

就讓我們以一顆如簡的素心

將所有的陽光與明媚

都植於紅塵深處

讓每一個平凡的日子

都沾染些許禪意

些許詩意,些許稻香

 深秋處,有你,有遠方✿✿⊱╮

一杯銘香,一抹微笑

在清新的自然裡

找尋遺落的芬芳與寧靜

溫暖和寬厚

是自然狀態下的幸福

它穿越了落果的菩提

它是田野裡熟透的果實

照亮了愛的期許

迎風,濃淡相宜的色彩裡

隱約著些許心的眷念

那一場頃心的相遇

那一眼忘我的凝眸,在塵煙深處靜好綻放

 深秋處,有你,有遠方✿✿⊱╮

做一個熱愛生活的人

用坦誠的心迎接晨起的朝陽

用感恩的心握別晚霞的暈光

給生活一份清新的韻色

讓生命在快樂中清逸而悠遠

做一個幸福的人

懷一顆安然素心

在漸漸老去的時光裡

善待家人,善待自己

任時光荏苒,我自且歌且行

在匆忙流過的時光裡

剪一段流年,念一段深情

……

 深秋處,有你,有遠方✿✿⊱╮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441754

深秋處,有你,有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