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7年最受歡迎的幽默段子✿✿⊱╮

1

早上路過一個院子,看見門上掛一塊牌子,牌子上面有兩個字—— “情人”,突然覺得這個院子主人很有趣,於是輕輕推門進去,結果,還沒走兩步,突然從旁邊衝出來兩隻大狼狗...

從醫院打狂犬疫苗回來,再揉揉眼睛仔細看了看那塊牌子,才發現上面的兩個字原來是“慎入”。保護眼睛,刻不容緩。別老捅咕那破手機了....

 2

某人在精神病院實習,忽然一神經病患者手持一把菜刀向他追來,這人轉頭就跑,直到跑到一條死胡同,心想這下完了,那個病人說:給你刀,該你追我了。

 3

小王在10樓人事部門工作,一個月前,被調到9樓行政部門去了。今天,小王同學打電話到人事部門找他:“小王在麼?”接電話同事說:“小王已不在人事了。”小王同學:“啊啊?!什麼時候的事啊,我怎麼不知道啊,還沒來得及送他呢?“沒關係,你可以去下面找他啊……”

 4

給女兒講“狼來了”的故事。結束時我問: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的是什麼道理呀女兒:媽媽,羊肉肯定很好吃。。。

 5

女:有三套房嗎?

男:沒有!

女:有奔馳、寶馬嗎?

男:沒有!

女:有7位數存款嗎?

男:沒有!

女:那你有啥?

男:我………

女轉身就走。突然男的說:我管理幾百人。其中有很多律師、教授、企業家,還有很多帥哥美女。女立刻回頭抱住男的腰,滿臉崇拜地說道:死鬼,你不早說,這就夠了!那你是什麼公司老總?

男:我是群主!

 6

有個老頭子去看病,醫生給他開了一副藥然後對他說:"藥效十二小時”。老頭子點了頭就笑著走了,老頭子邊走邊笑,回到家還在不停的笑啊笑。家人奇怪就問:“你怎麼回事啊”老頭說:“尼瑪,這醫生開的什麼藥啊,要笑十二個小時,笑得快累死了”

 7

老師:牛貴,還是雞貴?小明搶答:雞貴!老師:為什麼?小明:九牛才一毛,雞八毛。老師:滾出去!生物課上老師問:狼和狗交配後生下的叫狼狗,那老虎和獅子呢?小明又搶答:叫老獅。老師:滾犢子,明天別來了!老師:同學們,今天我們來複習一下乘法口訣。三七?小明:四妾!老師:……老師:三九?小明:胃泰!老師:五八?小明:同城!老師:九九?小明:鴨脖!老師:滾出去,滾遠點!

 8

昨晚心情不好,破例去KTV喝酒了,本來就不會喝的,臨走時還唱了一首《北京北京》,邊走邊哼著歌,上了出租車也哼著居然睡著了,早上司機叫醒我:北京到了!我睜眼一看計價器:一萬兩千八百一十五塊錢,我說:師傅你咋開北京來了,師傅說:昨晚問了你好幾次,你都說北京北京,我以為你是趕著去看升國旗呢!尼瑪的,現在想想都覺得後怕,幸好昨晚沒有唱騰格爾那首《天堂》,唉,喝酒有風險,唱歌需謹慎!

 9

某男日記:

藍瘦香菇:今天,我們班最美女同學結婚了!想當初高中時,我追了她三年,有一天她給我發了一段英文(If you never abandonI will in life and death ),我英語不行,就找同桌翻譯,同桌說是:如果你不離開我,我就和你同歸於盡!我當時就傷心欲絕,從此以後再沒有聯繫她。直到今天,婚禮現場巨大的銀屏上又是寫著那段英文!要命的是今天我才知道那句話是: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新郎就是當年給我翻譯的那位同桌!讀書不認真,同學套路深!

心態決定一切!

晚飯後,金正恩帶領朝鮮將軍們來到鴨綠江邊,向丹東眺望。對岸燈火通明,而身後漆黑一片,將軍們有些尷尬。一位大將說:“趕跑了美帝,我們也要把家鄉建設的和對岸一樣!”

金元帥吐了一口煙大笑:“對岸有什麼好?他們只能看到一片黑暗,我們卻能看到一片光明。 ”現場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10

 剛剛買了一個餡餅,我就拿了回家站在陽台上吃,剛咬了一口,就聽到樓下有一男的跟一女孩表白!他說:求求你了,做我女朋友好嗎?女的喊到:別做夢了!我能跟你?你沒房,沒車,沒存款,除非天上掉餡餅吧!我想都沒想,半拉韭菜雞蛋餡餅朝內女的腦袋撇下去,烀她一臉…然後心裡默念:加油吧小伙子!只能幫你這麼多了。


圖文摘自:吃喝玩樂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18757513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