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做不了愛人,就做你一世知己!✿✿⊱╮

 

餘生,

做不了你一路相伴的愛人,

就做你一生的知己吧,

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默默牽掛著你、祝福著你......

 

遇見你,是前世修來的緣分;

雖然已經不是最美好的年華,

卻是讓我們變成了最美的自己。

我們無法預料故事的開頭,

卻已知曉了故事的結局:

互不打擾,各安天涯。

 

放手,是因為深愛;

成全,是因為疼惜。

既然注定無緣夫妻,

就把這份愛深埋在心底裡。

雖然不能在朝朝暮暮陪伴了,

可依然心有靈犀。

 

謝謝你,陪過我一程,

給過我傾世溫柔,

給我一生的眷戀;

餘生,

哪怕無法再擁有你,

依然會對你心有牽掛。

 

我終究不是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往事歷歷,

是心酸,是心疼,

是滿滿的遺憾,

想你,

已經成為一種生活習慣。你知道,

 

我還在痴痴地等你嗎?

愛一個人,對方是有感應的。

餘生,

就讓我癡痴地等你吧!

來生,

換你早早地在紅塵渡口等我,

我們早一點遇見,

青梅竹馬,一世為伴!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7428105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