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永遠的停留在我的思念裡【情感美文】✿✿⊱╮

 讓你永遠的停留在我的思念裡【情感美文】✿✿⊱╮
 
 

讓你永遠的停留在我的思念裡

文/網絡   編輯/白石秋水

 讓你永遠的停留在我的思念裡【情感美文】✿✿⊱╮

    煙花彈指.是否紅塵的每次相遇.總有些那樣生生世世的輪迴?

  當想你成為習慣,早已在心中刻上你的名字。常想,如果沒有遇見你,我還是固執而任性的活著,不快樂也不悲傷,在昏睡中消磨那些時光……

  千萬年的時間荒野裡,千萬的芸芸眾生中,我等待著命中註定的你,守著那份無望的約定,讓思念如潮水般向我襲來。我的雙眼,早已被煙雨而鎖住。

  這個有點寂寥的秋日,綠藤纏綿成心事,縱使紅塵萬丈,緣於我,也只是一個匆匆而過的影子。在陽光閃耀間攸然而過,婉若驚鴻一翩。就這樣想你,恍若隔世。你的影子漫進了我靈魂深處,那蝕骨的思念,翩飛成雲的氣息,如煙如霧,終是春花秋月,徒留這份相思哀愁,猶如昨日黃花燦爛。夢裡,還依稀徘徊著那柔和的目光。有些東西,將會一輩子在記憶的某個角落裡存在。

  常覺得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思念亦是如此,如一杯清茶,細細的品味一生一世。讓所有的真情流露,凝結成瑩瑩星光,閃亮成你的心情,讓思念如煙,飄散你一季的寒冷。

 讓你永遠的停留在我的思念裡【情感美文】✿✿⊱╮

  那一刻,讓溫暖直貼你心,你也許可以視而不見我的種種感受。也是,我只不過是你的驚鴻一瞥,無在乎多大的想法,連空氣都開始嘲笑我的落寞!窗外是繁華的街!我和繁華世界只有8mm玻璃的距離,但這8MM的距離,也許是你我永遠無法逾越的距離!曾經,我們是那麼近的距離,卻閃念般的飛過,如過眼的雲煙......

  遇見的時候純屬偶然,望著你,抨然心動,看你淺淺的笑。心中那莫名的幸福在心中膨脹。然後知道有種感情叫思念.....

  你是否知道,我那多年空蕩蕩的心在見你的那一瞬間竟是滿滿的幸福。你給我的片言只語我都句句銘記於心,也許在他人世界當垃圾的東西我卻都願珍藏。

  我從未過分的要求什麼。我一直幼稚的認為我可以改變,放棄自己。不!我一直在努力。你可以視我若空氣,像風樣從你身邊吹過,也許你從未感覺我的存在,儘管我默默的努力。

  我自負的可以、可以為沒有任何由來的感覺空守、空守一份回音!我可以體諒你的感覺,任由它折磨我無數個無眠的夜,在我心力憔悴的時候只想听你的一句話,可你的一句話竟那麼奢侈。

 讓你永遠的停留在我的思念裡【情感美文】✿✿⊱╮

  我傻了,傻得感覺你離我遙不可及,傻得我只想放棄只想逃離,傻得只想用忙碌的工作來淹沒自己的思念。

  你也許從沒察覺。每次控制不了自己的思念的時候只是給你個短信問候。常常也自疚打擾你的生活。希望你能體諒。許多話此時竟淡然,往事風輕雲淡,可心中的幸福依然,只想愛你。

  下雨天是憂傷的,是思念的,是寂寞的。每到下雨天心情都會感覺很悲傷,但又不知道到底在悲傷什麼,那種感覺很複雜,喜歡在雨天坐在窗前看著外面的雨水時而大時而小,一個人發著呆,感受著自己莫名的奇妙心情,也算是一種享受吧!

  今天我在的這個城市又下雨了,外面天好黑雨好大,原本炎熱的城市,遇到雨中夾著大風的雨天,一切都變得涼涼的,我一直欣賞著這場大雨,看著馬路上趕路的車,躲雨的人,一切卻好像是那麼平靜,只有一種滴下來的聲音。下雨天是憂傷的,一個小時過後,我真的有著這種強烈的感覺,我在為何而憂傷,又在思念著誰?還是因為這雨是天國某個人對我的思念所掉下來的眼淚,又或者是上帝偶爾憂傷疲憊了的發洩?於是我走入雨中,淚流滿面……

  思念有時很甜,但淚永遠是那麼的鹹......

 讓你永遠的停留在我的思念裡【情感美文】✿✿⊱╮

    我沒有辦法灑脫的把你當成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讓你從此在我的生命裡消失,曾經全心編織的夢是沒有結果的夢,所以只能遠遠的遠遠的看著,默默的默默的愛著,心中的那份傷痛,又怎麼能夠可以釋懷呢?

  我一直弄不明白,人們為什麼會那樣執著的去等待那樣一個只能相愛卻無法相守的人,這或者有人本來就沒有感情,可永遠是一個沉重的話題,卻也是現實生活中常見的感情經歷。有些人明明知道這一開始就是個無法挽救的錯誤,卻又不可抑制的越陷越深,不能自撥。為什麼會為一個不能相守在一起的人而願意為此碰得頭破血流?或許,愛一個人本身就是件很快樂的事情,哪怕是付出的再多,哪怕是沒有得到回報,這都無疑是快樂的.所以那麼多人愛的死去活來吧?

  愛累了,對愛就不敢祈求太多,也不敢奢望太多,因為害怕看到支離破碎的畫面。

  從認識你的那一天起,我就不再是我自己。早已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一個人靜靜的發呆,習慣了一個人的開心與失落,習慣了一個人品味所有的傷與痛,習慣了的習慣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讓你永遠的停留在我的思念裡【情感美文】✿✿⊱╮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奢望兩個人的天長地久、兩個人的海枯石爛,習慣了很多的我還是無法習慣不去想你,數不清的清晨,當從兩個人的夢中醒來,淚眼迷濛也成為一種習慣……

讓你永遠的停留在我的思念裡【情感美文】✿✿⊱╮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2938936

讓你永遠的停留在我的思念裡【情感美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進 的頭像
    ㄚ進

    ★ㄚ進のsmile加油站★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