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9句情話,看到哪一句你動心了?✿✿⊱╮

1.多少人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 愛慕你的美麗,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個人愛你那朝聖者的靈魂, 愛你衰老了的臉上痛苦的皺紋。

——《當你老了》俄·葉芝(袁可嘉譯)

 


 

2.我多麼希望,有一個門口,早晨,陽光照在草上,

我們站著,扶著自己的門扇,門很低,但太陽是明亮的 。

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門前》顧城

 

3.等你,在雨中,在造虹的雨中。

蟬聲沉落,蛙聲升起,一池的紅蓮如紅焰,在雨中。

你來不來都一樣,竟感覺,每朵蓮都像你。

——《等你,在雨裡》余光中

 

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

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泰戈爾

 

5.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班紮古魯白瑪的沉默》紮西拉姆·多多

 

6.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

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湘行散記》沈從文

 

7.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它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一棵開花的樹》席慕蓉

 

8.如果我愛你,絕不像攀援的淩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愛你,絕不學癡情的鳥兒, 為綠蔭重複單調的歌曲。

——《致橡樹》舒婷

 

9.我曾經默默無語地,毫無指望的愛過你,

我既忍著羞怯,又忍受著妒忌的折磨;

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的愛過你,

但願上帝保佑你,另一個人也會像我一樣愛你。

——《我曾經愛過你》俄·普希金

圖文摘自:卡娃微卡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455652719

ღ♡♡ღ歡迎光臨**★ㄚ進の翠竹小鎮★ ღ♡♡ღ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