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的年頭

每個人都會擁有它

3600

政府的愛心

一張張印有振興經濟的

消費卷

心野教唆神經

神經命令雙手

        去

射下熾熱的太陽

     置放於廚房中

採擷美麗的月亮

     擺設在書房裡

摘下熠耀的星星

    裝潢在客廳內

春姑娘為我做餐

小天仙充我卑奴

大地神當我小斯


           彩霞我買下了

           白雲我購走了

           細雨我要定了

           餘款

帶箭串傷的倆顆心

塗上濃厚的防腐劑

贈給心愛的來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