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滾滾,誰能與我共暖相依?✿✿⊱╮

紅塵滾滾,誰能與我共暖相依?

/浮生若夢璃殤美文苑   編輯/Seanli

 

獨自品味孤獨,默默的感受心裡那份惆悵。念一個人會讓人忘記時間,念一個人,每個夜都那麼漫長。傾其一生獨舞蒼穹,對你的渴望,便演繹了塵世間的千呼萬喚。千次回眸深谷蘭,萬頃柔情曠野江。紅塵滾滾,誰能與我共暖相依?

——題記

 

當愛情是一瞬間的美

你心是否還執著前行

燦若煙花只唯美一瞬

稍縱即逝。情是永恆的痛

聚如春夢散如雲煙,轉身便是天涯

愛到深處是心痛,情到深處是孤獨

往事煙消雲散

淡淡的流雲承載著慘淡的夢

夢裡有花開的唯美

也有花謝的憂傷

夢裡有云卷雲舒

也有殘缺的美麗

握不住的瞬間繁華總有千絲萬縷的驚鴻一瞥

讓夢,沉睡不醒,一醉萬年

 

執著的生命在佛前端坐成蓮花的模樣

愛念點亮心中不息的燭光這是怎樣的感覺呀

讓所有純粹的想像變得冰清玉潔

我不敢想像

更不敢奢望讓所有的記憶成為永恆

讓指尖滑過歲月的滄桑擁抱陽光

追逐著夢想

曾經的坎坷,幾許沉澱

幾許感觸,幾許溫暖,幾許薄涼

有些人與事也都在不經意間成了習慣

 

當夏天失去了如火的熱情

迎接它的只有蕭瑟的秋風

再繁茂的枝幹也挽救不了落葉的飄零

當嚴冬到來的時候

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心中隱隱的痛

還來不及抹去秋的憂傷

寂寞的雪花又在拍打著我的淒涼

瞬間便成了過往

逝去的路漫漫

未來的路茫茫

彷彿千年的哀愁剎那間煙消雲散

還來不及告別

萬年的孤寂便染上了斑駁的色彩

 

輕吹一首相思引

聆聽一曲長相依

一曲離殤揉進深深淺淺的詞章裡

唯有相思漾湧於清清筆端

一首淒婉的歌謠

擾亂了深冷孤清的寂夜

一池柔情,一抹芳菲,魂牽夢繞

在煙雨紅塵中婉約成一脈馥郁的幽香

在一季幽香裡

吟一曲高山流水千古絕唱

靜守時光流長

 

清冷月色琵琶聲聲

悠悠心語寄於琴弦

一指飛花,蕭音不絕

一彈紅塵深處,心事重重

此情無處可寄

哀嘆,哀嘆二彈纖陌紅塵

知心相對,此人無處可尋

悲也,悲也三彈欲訴落花

流水總是無情

惆悵,惆悵再彈知音難覓

多情總被無情擾,終是夢中泡影

絕望,絕望若能求得一人心心相印

此生,足矣,幸矣

 

然,曲終人散

淒淒泣泣

依然是一人獨愁難眠到天明

韻無人懂,弦無人聽

當文字與心思折疊而成

弦斷思無語,天籟之音欲罷不能

為誰展盡風流

不過是醉眼看花花也醉

為誰憔悴

不過是緣來緣散緣如水

我把蕭嘆

風塵流年

我只許真情一個永遠

 

誰來為我的文字落一場繽紛花雨

點綴生命中不該有的暗無天日

抹去淡淡的憂傷

除去痴心

只剩一副軀殼行屍走肉

誰又為我的癡情鍍一層金

站在紅門之外冷眼看滄海

以安然的姿態暢遊人生與世隔絕

貼著心牆漫漫而行

心無歸屬,蹣跚而來

踉蹌而去,滿腹心事

欲訴何休,曾經以為臉上的微笑

是最燦爛的表情

即使笑到皮開肉綻

笑得沒心沒肺,笑得淚眼飛花

卻看不到內心深處的淚

如洛河水流涓,愛悠悠,恨悠悠

拾起一地荒涼的往事

鋪成一篇篇蒼白的文字

隔空的畫面

那一張熟悉而陌生的臉越來越清晰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閃過眼眸

一如浮雲隨風而逝

………………!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90206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