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燦爛,許你晴天✿✿⊱╮

 

 

花開燦爛,許你晴天

//秋水如夢    編輯//Seanli

緣,婉約成一朵花開,一種低語,蔓延了指間天每一片時光。心,隨風起舞,且行且惜。陽光下,感受二月芳菲,用筆墨書寫美麗的心情,尋一縷清香,塵揚歲月的路口游離春光明媚。一季花情,點染天際一抹浮生的雲霞,與你,相約春暖花開……

                       ―― 題記

 

一簾杏花夢,搖曳在綠波中

粉面含春威不露

艷態嬌姿幽香凝

初春玉蘭花正艷

綠軒窗下靜聽風,約誰同行

一簾杏紅,半簾幽夢,知與誰同

暗香浮動的幽雅

心偎縷縷暖陽,就好

淺笑度日,心,纖塵不染

靜靜的看,靜靜地等

靜靜地尋,就很幸福

 

總覺得有陽光的地方

便會有花香

也許是牆角悄然開著野菊的暗香

或是窗台上

精心伺弄的玉蘭的清香

亦或是桃花灼灼的驚艷

有陽光和花香的日子

心懷一抹溫度

不語,也是深情

時光破曬柔軟的地方,就會有歡喜

只要你一想我,就是快樂的,多好

 

如若

緣分只是一朵花開的時光

我願意守著一莖蒼綠

伴著一枚桃紅,在黃昏裡念起

那便是最美的期許

如若

想念是一生的等待

我願意,於庭院深深處

將眸間的詩句,染成胭脂色

將花間小令寫成清詞

與你一生看花相思老

 

我心中的你

是春天的樣子

是一剪相思落在季節深處的情話

你的眸光

穿越在這漫漫風月的世間

讓我心生歡喜

季節轉暖,春風吹起一樹花開

我知城外那株桃花

就會春風十里滿目香

你的微笑,如花朵展妍

便是定格在我心中最美的畫面

 

總覺得,春天適合奔赴

一場萬水千山的約會

尋一個念念不忘的人

遇見,便是溫暖

即便山遠水長

只要心中有期盼,也終會抵達

人世間最美的穿越

是從一顆心到另一顆心

最美的情,是初心若雪的通透

多遠的路,都擋不住思念的腳步

我邀春風喚醒一樹桃花

只為與你,在春天相遇

 

光陰,點綴了流年

或許,錦瑟,只是一抹風景

或許,我只是零落塵世的一抹煙火

涅槃後終將重生

讓生命隨著西子湖水緩緩流淌

不去追溯彼岸此岸

不再去想誰是誰的誰

最終只為那些聆聽停留

為那些溫暖停留

只為那一縷縷陽光停留

春風十里桃花開,人間最美二月天

輕輕地,繡出了春天

一千零一夜裡

都是桃花灼灼的晶瑩

某些走失的時光,還在

都在那些收藏的詩意裡盎然

把一行一行的心動

寄給遙遠的歲月

認真作答著途中所有的遇見

讓一份溫柔的情懷

眷顧一整個春天,多少春深不知處

都會,慢慢在意興裡闌珊

念與不念,都在時光裡

惟願,花開燦爛,許你晴天

……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90498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