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我錯了,現在我懂了✿✿⊱╮

 

從前我錯了,現在我懂了,

不是所有的人,

都會待你如初,

時間在變,人心在變,

有些感情,走著走著就散了,

有些情誼,不珍惜就會缺席。

 

從前我錯了,現在我懂了,

過去的就任其過去,

不必過於在意,

人生就是一個過程,

要懂得活在當下,

實實在在的當下,

讓自己當下快活、當下努力,

才實在。

 

從前我錯了,現在我懂了,

很多話懂得安慰別人,

卻騙不了自己,

不自己去經歷,

就不要隨便對人教育,

唯有當你真正經歷了傷痛,

才能把人生看懂。

 

從前我錯了,現在我懂了,

不是所有的真心話都要說,

不要拿自己的耿直做藉口,

很多話,

無論真話、假話、套話,

該說得就說,該閉嘴就閉嘴,

懂得適時沉默,

生活才能清靜地過。

 

從前我錯了,現在我懂了,

不要怕拒絕,

當別人索取慣了,

當別人使喚慣了,

就以為是理所當然;

不要去將就,

路,只選適合自己的走,

情,只選擇三觀近的處。

 

從前我錯了,現在我懂了,

要學會放棄,學會忘記,

餘生寶貴,請別浪費,

多把時間留給值得的人,

多把快樂分享給真心的人,

腳踏實地走好當下的路,

開開心心找對的人處,

讓自己活得自在舒服,

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圖文摘自:sunyulu68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90591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