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十里杏香✿✿⊱╮

春暖花開,十里杏香

/秋水如夢   編輯/Seanli

 

春風剛剛吹過,杏花飛舞,一個低眉的瞬間,便採擷了花兒淡淡的笑意,醉人的香息,有夢旖旎的時光,思緒芬芳,心事熏香。一朵雲,一縷風,行於陌上,清美著塵心,入了畫,入了心,也入了流年……

—— 題 記

 

春天,是萬物甦醒的季節

那些塵封的思緒

如即將綻開的桃紅柳新

被春風輕輕一吹

便拂過髮際

風,吹開了一幕幕奼紫嫣紅

美麗,一如既往的絢爛

一枝杏花含羞,幾重青山悠然

青鳥在枝椏上鳴翠

風兒輕輕,雲兒淡淡

寫下這一季的花開燦爛,芳菲盎然

 

春暖花開,風吹入簾裡

一枝杏花,引來一剪春情

那些花開的驚艷

那些唇紅齒白的時光

足以掩映一個盎然的春天

喜歡在微醺的時光裡

安靜的賞一朵花兒的綻放

思念,是一朵嫵媚的花

妖嬈的盛開在離人的心上

把曾經的美麗和溫柔

都開成了彼岸遙不可及的嚮往

 

春色溫柔的情懷

渲染了心裡的那抹濃濃的念想

漸行漸遠的光陰裡

如何才能讓有你的歲月不會荒涼

我在一朵花兒裡冥想

你的微笑在我的流年裡綻放

多想有一場花開裡的重逢

讓執在手心裡的溫暖

在時光的深處淡淡的留香

愛若琉璃,流年未央

拾一紙文字梳理著美麗的過往

 

百花深處

如若不曾與我同開同落

只願清香細細,彼此相惜為暖

俗世的花紅柳綠中,尋一份詩心

在春天裡栽花種樹

一朵花開,便能綻開一個春天

我願靜靜的等待

等花開滿枝,等時光嫣然

等你途經我的盛放

讓所有的歡喜和遇見都能在春天抵達

歲月有愛相伴,從此一路繁花

 

多想守候

一份愛的地老天荒

我就這樣,行走在時光的路上

你就這樣,一直走在我的心上

心頭一點硃砂,瘦減了多少年華

在安靜的時光裡

還是忍不住夢迴江南

依舊有那麼多來不及訴說的話

不辜負,不錯過,只記相思不記年

愛一個人就是

時光清淺,陪你一起老

 

途經萬千繁華,賞盡花香滿枝

能永遠駐留在心底的能有幾處

能永遠銘記在記憶中的又有幾枝

很多時候

回顧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

才發覺在心裡能持久留香的

往往是最素雅的那一朵

愛染流年,許下一個不悔

一季花開,遇到愛,便是圓滿

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

遇見,是為了給彼此留下暖意

 

春暖花開,十里杏香

心中,滿滿的都是牽掛

此生,只為尋你而來

原來人生至美的風景

就是與靈魂的對視與自己的相逢

執筆,寫一箋眷戀

那深深淺淺的墨跡裡

總是少不了愛的情懷

依一抹懂得

我許,時光浮生未老

歲月贈我初心不忘,如此,相宜靜好

……

111075842_2_2017091508083467.gif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90392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