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解花語,弄花香滿衣✿✿⊱╮

春風解花語,弄花香滿衣✿✿⊱╮

春風解花語,弄花香滿衣✿✿⊱╮

春風解花語,弄花香滿衣

​​/秋水如夢   編輯/Seanli

 春風解花語,弄花香滿衣✿✿⊱╮

春暖三月,晨風送爽,染一季芳菲,催一樹玉蘭花開,鳥語花香的清晨,推開窗子,玉蘭花瓣紛揚,讓心靈浸染春色,那淡淡的清新,沉醉了我的一簾幽夢。執一紙素箋,用明媚裝點嫣然,折疊雨花心情,一如,那些用溫情堆滿的記憶,裊裊生香 ……

—— 題 記

 春風解花語,弄花香滿衣✿✿⊱╮

穆穆清風至,吹我羅衣裾

行走在春天裡

心情

在春草清風中舒展旖旎

便會一些喜悅

鳥兒清亮的叫聲

喚醒了沉睡的心靈

風吹起,花兒就開了

花開了,草木也跟著瘦了

就連春光也跟著瘦了三分

它們是為了花朵開的更鮮豔

 春風解花語,弄花香滿衣✿✿⊱╮

清風徐徐拂過臉龐

喚醒了,我對生命最初的期待

讓人勃發

春雨洗去了這一路的風塵

溫潤了心靈的桃花源

或許世上沒有永恆這個詞

可那些花開的瞬間

卻成為心中永遠的風景

最好的光陰

是不必到處找尋的,它就在你身邊

就在你覺得平淡的,每一個清晨和黃昏

 春風解花語,弄花香滿衣✿✿⊱╮

喜歡淡淡的

淡淡的多好啊

一朵花開的淡淡的,便更能芬芳

一種友情淡淡的,便會持久

人生因淡而生香

攜一份淡然,微笑著

於暖暖的陽光中

用寧靜的心緒,裝飾自己的生活

生命的美好

應以自己認可為標準

願每一個日子,都能是由衷的,無悔的

 春風解花語,弄花香滿衣✿✿⊱╮

時光

美若花樹,總是相信

歲月的轉角處

有些情懷永遠不會老

比如溫暖,比如愛,比如希望

如果可以

我想於這淺淡的光陰中

寫詩寫到老,看花看到老

與一個人,相愛到老

或許,人生就是看不同的風景

遇到不同的人吧

 春風解花語,弄花香滿衣✿✿⊱╮

走過繁花如抱的春野

賞過月缺月圓的秋色

這一路的風景

因為曾與你一起走過而美麗

或許,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旅行

在不同的風景裡

遇見不一樣的花開

明媚的歲月裡,我只是個看花的人

月缺月圓,不過是一處風景

一個輪迴,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遠

牽手走過,就是最暖的

 春風解花語,弄花香滿衣✿✿⊱╮

雁子回時

不知情飄何處

看天空朵朵雲彩飄散淡去

但在心裡,我們依然

為彼此留一份美好在心底

此時,明媚的陽光透過窗櫺

在我的眉眼間穿行

照在我心靈的花海上

當記憶的風吹來的時候

就會散發出陣陣的花香

帶著歲月恬淡與感悟持久而永恆

 春風解花語,弄花香滿衣✿✿⊱╮

春風解花語,弄花香滿衣

草木亦有輪迴

何況人的心情呢

紅塵太深遠

不必把過多的事情都看得那麼重

青山依舊常在,綠水依舊長流

無論你怎樣孤寂徬徨

明天都會過去,春天都會來臨

一樹清風,一窗暖陽

這世上所有的遇見

都是溫暖的,值得我悉數珍藏

……

春風解花語,弄花香滿衣✿✿⊱╮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396957165

春風解花語,弄花香滿衣✿✿⊱╮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