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說愛你,把真情默默藏在心裡✿✿⊱╮

不敢說愛你,把真情默默藏在心裡

/孤月冷梅   編輯/Seanli

 

那一年冬天

你走進我的世界

此後每一個冬天

都是想念你的季節

遇見是緣

管不住自己愛你的心

又鼓不起勇氣去給你

發一條炙熱的信息

一千個理由

一萬個對不起

都只因為難以忘記

曾經你寫的情書

我又在夜深人靜翻起

世間所有的相遇

最深的愛

總是無法說出口

最真的情

總是無法當面對你表達

想說我們做朋友吧

友誼天長地久

內心卻是愛你一萬年

眼角的深情

飄逸著青春的蔥蘢

 

一縷最柔情的蝶語

如今微笑著拎起

曾經的美好

成為彼此心底最美的溫柔

塵世沒有一輩子的柔情

卻有一輩子的想念

當初的固執

不願提起

如今的堅持

總在回憶

思念不曾停歇

遠方的人啊

遇見你是我生命中

一段難捨情緣

不敢說愛你

把真情默默藏在心裡

淺坐歲月一角

陪伴在你身邊

 

不敢告訴你

我愛你

只好把真情默默藏在心裡

走過心的人

無論相距多遠

滄海岸邊有人等候

猶記

曾妄為你係歸舟

猶記

當年你的貼心關懷

沒有一輩子相聚

卻有一輩子惦記

曾經的遇見

驚鴻了等待

翩若了時間

所有的相遇都有順序

別人已入了你的眼

我只是你紅塵中的過客

心中對你的美好願望

都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不想讓愛留下遺憾

不想讓時光流失

成為心中一抹嘆息

 

多希望還有一天

能與你不期而遇

再無分離

曾經的承諾

碎在了心底

曾經的愛

留下碎心的痕跡

如今的思念

好想听聽你的聲音

可電話拿起

卻不想撥打

愛你的心一刻都不曾改變

曾經的心痛

讓我無力撥打難忘的號碼

不能在一起

有些話不合時宜

唯有自己在夜裡

獨自暗香傳遞

釋放自己今生的痴迷

 

相思的夜晚輾轉難眠

把你放心裡

是否能叫永遠

獨守一顆空心

相思入骨成淚滴

珍惜留下的斑斕

忘卻痛徹心扉

為你抒情

為你嫣然

心中美好的情愫

撐起一片燦爛的天空

曾經的愛沒底氣

不敢告訴你

我愛你

只能把真情藏在心裡

怕失去又怕想起

深怕你知道這個秘密

離我遠去

苦笑著放棄

只要你人生安暖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把內心最淨的一片天地

為你永遠留存

最深刻的愛

在最美的青春微笑裡發生

在最疼的淚光中結束

就算再愛你

還是不留痕跡

將心放逐在歲月的書卷

以我的真心做箋

書寫我對你

默默一生的相依相伴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90147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