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花含香,思念涼涼✿✿⊱╮

風花含香,思念涼涼✿✿⊱╮

 風花含香,思念涼涼✿✿⊱╮

風花含香,思念涼涼

文:琉璃疏影 編輯:Sean Li

 風花含香,思念涼涼✿✿⊱╮

若說,四月是一首奼紫嫣紅的唐詩。那麼,五月便是一闋綠肥紅瘦的宋詞。迎面而來,無論望向哪個方向,都是一樹嘩嘩作響的葉子,閃著初初長成的光亮。

暫且別過那些桃紅李白杏粉,只採擷一些零落滿地的花瓣,盛入琉璃的杯盞,釀一壺經年的芬芳,窖藏。只想,留在以後,遍地尋芳不見的時候,與你對飲。

 風花含香,思念涼涼✿✿⊱╮

那個睡在夢裡的江南,因了一種禪意而忘我的遇見,開始在每一個含露的清晨,與我傾心相見。從南而來的風,帶著煙雨的濕氣,打濕了一雙等待的眸。你未來,小橋,流水,人家,依然在很遠很遠的遠方。

依水而居的房子,寂靜如我,一窗花香,一簾煙雨,一方青案。風拂過的書頁,漸漸有了潮濕的痕跡。屋簷下,被等待涼卻的光陰,漸漸生出一種淺淺的惆悵。你不在的日子,草木蔥蘢,風花含香,思念涼涼。

 風花含香,思念涼涼✿✿⊱╮

花落沉香時,讓自己,皈依枝頭最初的那一抹蔥蘢。於淺淺的歲月裡,渡一舟緣深緣淺。綠意輕撫的時光中,等待是一首熏香的詩歌,有綿柔的希冀,有澎湃的潮水,亦有心音的顫抖。我的等待,無悔,亦無怨。

俗事萬千,總有一種風景,不是最美,卻是生命中最美麗的記憶;總有一種情感,無需相見,卻也會讓深情無語繾綣;總有一種相知,無需回首,卻也會銘刻心底。始終相信,一些愛與喜歡。即便,隔著紅塵熙攘,依舊可以感知那份念的安暖與靜美。我知道,你在等我,而我,正從天涯款款而來。

 風花含香,思念涼涼✿✿⊱╮

途徑三千里路雲和月,且修行,且遇見,且珍惜。流水光陰裡,鎖著我一生的追尋與眷戀。紅塵三千,每一年的每一個春天,我都會路過你的盛放,送你一場奼紫嫣紅的美麗,你可會喜歡?

慶幸,那一世,你的一眼回眸,讓我邂逅了一場草長鶯飛的愛情。山為陵,天為涯,誓言是一枚琉璃且禪意的蓮華菩提。我在佛前,你在古剎,愛在山水間。

 風花含香,思念涼涼✿✿⊱╮

容我在這一世,隔著青窗素月,許一份虔誠。餘生那麼長,你在,便是最美的時光。種一枚紅豆紅,埋下一地相思。別過寒煙的涼,醉一場五月的蓮花。轉身,彈落俗世風塵,淺淺一笑,只記明媚,不問憂傷。

那個菩提蓮華的約定,透著禪意的慈悲。遇見你,遇見四季最美的水雲間。安靜落座,對飲一盞陳年的普洱,何須問花開幾許,何須管會走出多遠。我一生的水墨丹青,淺摹淡畫,只為懂的那一個你,留白。低眉,將鋪開的捲軸,輕攏慢收。只留一聲珍重,在畫間。從此,只願隨你,幽居桃源深處,終老山泉清風。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401296276

風花含香,思念涼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