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落日餘暉的海邊,大海彷彿最懂我的冷✿✿⊱╮

走在落日餘暉的海邊,大海彷彿最懂我的冷✿✿⊱╮ 

走在落日餘暉的海邊,大海彷彿最懂我的冷✿✿⊱╮

走在落日餘暉的海邊,大海彷彿最懂我的冷

//孤月冷梅   編輯//Seanli

 走在落日餘暉的海邊,大海彷彿最懂我的冷✿✿⊱╮

散落的月光

旖旎風光無限

穿過雲層

誰能看到我憂鬱的臉

好想溫暖自己

好想端詳自己

白月光純純般的笑臉

我的靈魂在期盼中漂游

一低頭的無語

臉上流露出孤獨寡歡

 走在落日餘暉的海邊,大海彷彿最懂我的冷✿✿⊱╮

寂寥的夜低沉的風

落寞的人

走心的曲

沉默的音

散落的月光躲過人群

試圖將我喚回海邊

靈魂氣息若有若無

海灘沙沙的響聲

彷彿將我帶到了遠方

 走在落日餘暉的海邊,大海彷彿最懂我的冷✿✿⊱╮

我愛的愛琴海

我愛的海風氣息

似乎世界的美麗都已停止

假如我離開了

將會歸宿哪個地方

海浪激起蒼白

海波浩渺撫平沙中腳印

細軟的沙

彷彿是最懂我的冷

回眸間有了答案

假如我真的離開了

能否讓我安安靜靜地走

海風往哪兒吹

我往哪兒去

 走在落日餘暉的海邊,大海彷彿最懂我的冷✿✿⊱╮

海裡有寂靜的靈魂

無人再能將我吵醒

靈魂的懦弱

讓本能的思緒感到震驚

散落的月光

海浪打濕我的粉裙

我愛的親人

我愛的朋友

忽然將我叫醒

笑聲搖曳於蔚藍中

 走在落日餘暉的海邊,大海彷彿最懂我的冷✿✿⊱╮

喜歡海風吹來的清氣

喜歡夕陽西下的嫵媚動人

喜歡無邊無際的水平線

落日餘暉灑落海上

海霞融為一體的唯美

斷腸人在天涯的無助

將思緒推進海底

想要走進落日餘暉的海裡

那樣是否躲過人群

一切都與我無關

妄想深深觸啼

靈魂擺渡

驚起一灘鷗鷺

沒有人將我想起

安安靜靜地走

無牽無掛無靈魂

不想留戀不想掙扎

遊蕩在海裡

鋪成大海裡的波光粼粼

 走在落日餘暉的海邊,大海彷彿最懂我的冷✿✿⊱╮

是否人間再無留戀

不問歸期

踩著細沙

輕撫海螺

彷彿聽到海浪訴說情殤

海螺姑娘眉尖

觳觫的淒涼

是否她亦覺世上再無留戀

世間事浮浮沉沉

瑣碎繁雜

很累了

逃避得很徹底

不想再添麻煩

離開後

把我的靈魂撒進海裡

世上的一切

與我和海螺姑娘無關

是命運的指引亦是心的歸隱

就讓我成為斷了線的風箏

飄向雲天外

飄進大海

幻化成滄海一滴水

融入湛藍的大海裡

或許一切都與我無緣

即使有緣人面對面

亦不再相逢

 走在落日餘暉的海邊,大海彷彿最懂我的冷✿✿⊱╮

海浪繼續訴說悲傷往事

讓思緒凝結成啼

漂浮的靈魂肆意妄為

夢破碎的聲音

且聽風吟詩做陪

散落的月光

一身粉裙

我的離去

是否一切的一切

都會飄散成煙

是否一切的一切

都與我再無關聯

思念不再傳彼岸

走在落日餘暉的海邊,大海彷彿最懂我的冷✿✿⊱╮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402946576

走在落日餘暉的海邊,大海彷彿最懂我的冷✿✿⊱╮

 

 

 

 

走在落日餘暉的海邊,大海彷彿最懂我的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