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雪花愛上梅花✿✿⊱╮

若雪花愛上梅花

/愛心永恆 編輯/Seanli

 

我是一片雪花,

而你是一樹梅花。

那一年冬天

我離開蒼茫遙遠的天空之家,

為你飛舞而下。

我心晶瑩無暇,

卻獨愛你這朵紅塵奇葩。

 

我是一片雪花,

而你是一樹梅花。

路人問你,為何不遠嫁,

你的一番話讓我淚如雨下。

你說:

你等雪花來給你一個溫暖的家。

 

我是一片雪花,

而你是一樹梅花。

世人都勸你莫要等待雪花,

你卻說:

你喜歡雪花空中飄落的優雅。

 

我是一片雪花,

而你是一樹梅花。

世人都笑你輸我三分潔白,

我卻輸你一段幽香。

哪知我們只想

書寫“雪戀花”的千古佳話。

 

我是一片雪花,

而你是一樹梅花。

別人都誇我潔白無瑕,

而我卻只為你飄灑。

 

​​​​​​我是一片雪花,

而你是一樹梅花。

別人都夸你傲骨天下,

而你只為我而開花。

​​​​

我是一片雪花,

而你是一樹梅花。

我想與你一起遠離人間塵囂,

執子之手逍遙,

任世人如何嬉笑,

我只求擁你入懷抱。

 

我是一片雪花,

而你是一樹梅花。

你沒有牡丹高貴,

沒有玫瑰華麗,

也沒有蘭花高雅。

可是,任群花誰領風騷,

你卻只為我折腰。

 

​​​​我是一片雪花,

而你是一樹梅花。

我為你飄灑,你為我開花。

迎著蕭蕭北風,

我只求與你共華髮。

 

​​​​我是一片雪花,

而你是一樹梅花。

我離開遙遠的天際,

來傾聽你愛的情話,

吻你紅紅的臉頰,

一粒幽香飄滿天涯。

 

​​​​我是一片雪花,

而你是一樹梅花。

夕陽下,

你的紅顏近晚霞,

你用微笑慢慢地將我融化,

你回眸多嬌我淚中帶笑。

 

​​​​我是一片雪花,

而你是一樹梅花。

謝謝你梅花,

你沁人的芬芳讓我不忍離去,

我也很想留下,

可是明日艷陽到來,

我將要離開你啦,

當你醒來時,

發現我已不在,

那是因為我已為你融化。

愛心永恆於此日晨草書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888357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