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想輕輕地告訴你✿✿⊱╮

總想輕輕地告訴你

/愛心永恆 編輯/Seanli

 

《總想輕輕地告訴你》

 

總想輕輕地告訴你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日記裡珍藏著亮麗的詩箋

靈魂裡珍藏著鮮花兒般思緒

紅葉紛飛的季節

曾經擁有多少回憶

 

蹁躚的楓葉

把我們帶進了一個無比美妙的世界

彷彿傾聽到你的心跳

你的低語

天涯海角,情繫千里

今生今世請讓我的心與你相依相隨

 

總想輕輕地告訴你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你的身影縹緲而匆匆

該說怎樣的話

才能保持故作瀟灑的輕鬆

又該以怎樣的一種文字

才能掩飾真實的悸動

 

不管世事變幻

物換星移

友情的晴空舒展燦爛的心情

浪漫的思想編織著一個美麗的結局

我在輕輕的告訴你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讓溫情的問候在怡人的清晨

帶給你一天的愉悅

讓牽掛的心情在濃郁的夜色裡

簇擁你的疲憊

同一方天空,共一塊大地

浩渺天宇

我們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905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