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請你放下手機陪陪我》歌詞走心,太好聽太感人!✿✿⊱╮

一曲《請你放下手機陪陪我》歌詞走心,太好聽太感人!

別等錯過了,才後悔沒珍惜✿✿⊱╮

 一曲《請你放下手機陪陪我》歌詞走心,太好聽太感人!✿✿⊱╮

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

沒機會說,

等有機會說的時候,

卻說不出口了。

有些愛一直沒機會愛,

等有機會了,

已經不愛了。

 一曲《請你放下手機陪陪我》歌詞走心,太好聽太感人!✿✿⊱╮

有些人是有很多機會相見的,

卻總找藉口推脫,

想見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

有些事是有很多機會去做的,

卻一天一天推遲,

想做的時候卻發現沒機會了。

 一曲《請你放下手機陪陪我》歌詞走心,太好聽太感人!✿✿⊱╮

有些愛給了你很多機會,

卻不在意、不在乎,

想重視的時候已經沒機會愛了。

人生有時候,總是很諷刺。

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

 一曲《請你放下手機陪陪我》歌詞走心,太好聽太感人!✿✿⊱╮

說好永遠的,不知怎麼就散了。

最後自己想來想去,

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

是什麼原因把彼此分開的。

然後,你忽然醒悟,

感情原來是這麼脆弱的。

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風雨同船,晴天便各自散了。

 一曲《請你放下手機陪陪我》歌詞走心,太好聽太感人!✿✿⊱╮

也許只是賭氣,

也許只是因為小小的事。

幻想著和好的甜蜜,

或重逢時的擁抱,

那個時候會邊流淚邊捶打對方,

還傻笑著。

該是多美的畫面。

 

沒想到的是,

一別即一生。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427288031

一曲《請你放下手機陪陪我》歌詞走心,太好聽太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