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不住匆匆雲煙✿✿⊱╮

​​握不住匆匆雲煙

/藍月 編輯/Seanli

 

昨天的墨汁還沒風乾,

今日的蠟燭又要點燃,

時間是穿梭的箭,眨眼之間又是一年,

我查閱過往的點滴,

昔日的餘溫,已然不見。

 

昨日的詩情還沒墨染,

今天的眷戀跌宕心田。

歲月是纖細的筆,回眸之際就成畫卷,

我翻看昔日的片段,

萌動的心思,隨風飄遠。

 

我是風,在枝頭愜意流連,

把內心的感動,送給天藍,

然後以從容不迫的姿態面對苦辣酸甜。

摘一朵花,遙寄心願,

把今日的感嘆,寫成浪漫的詩篇。

 

我是雪,在天際隨風飛旋。

把淡雅的色調,送給夢幻,

然後以淡雅如蘭的心境靜觀滄海桑田。

煮一壺素酒,對月把盞,

讓人生的煙雨,朦朧虛擬的情感。

 

彈指一瞬間,芳華遺失在從前。

即使風輕雲淡,也握不住匆匆雲煙。

我繾綣在生辰這一天,

想一想、念一念,心坦然,

一抹微笑,悄悄綻放於眼角、唇邊。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820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