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生不做癡情人,不再為愛而傷神✿✿⊱╮​

 

來生不做癡情人,不再為愛而傷神

//孤月冷梅   編輯//Seanli

 

打開寂寞的心門

孤獨依舊陪著我

我曾愛你愛得那樣誠懇

如今你卻離我那樣遠

歲月的沉澱

為何沒把我所有淚痕都帶走

為何我的心裡

時時刻刻全是你

為何愛情河畔的最後相遇

互相不忍讓

佔據了你我所有的時間

感覺心好累

感情好疲憊

為何當年的情書

我沒有勇氣給你

而是當著你的面

把它撕得那樣粉碎

那一刻訣別

碎了一地的山盟海誓

破了相依相戀的虔誠諾言

你可知我愛你愛得有多深

深深的惆悵

雙眼佈滿了淚痕

飛花落絮的痴心碎成稀泥

無法拔掉的情針

把我的痴心紮成千瘡百孔

來生不做癡情人

不再為愛而傷神

 

當季節的風

吹拂我眷戀的秀發

回想你的溫柔體貼

你眼鏡下濕潤的眸子

是否曾為我心疼

悠遠夜色

你指著遠方對我說

你看遠處有一位美麗姑娘

那是我的媳婦

現在她就在我身邊

你做我媳婦可好

當時噙著淚水

望著你濕潤的鏡框

真想搥搥你的雙肩

更想替你擦去眼淚

可倔強如我

隱忍憐惜的內心

狠心給你一個轉身

但你可知道

轉身後的我

早已淚水模糊了雙眼

 

如果有來生

祈禱你我都不再做痴心人

來生做個負心人

是否就能不苦不悲

是否能活得不這樣累

在孤獨的夜裡想你

相思漣漪

空守愛的痴迷

好想把這扎在心口情針拔掉

可我無力拔掉

沒有你的回憶

生活顯得如此蒼白和無力

 

想你的日子

時而甘醇

時而清冽

用愛你的點點滴滴

尋找情感歸依

用盡一生癡情

愛你愛得如此誠懇

情感的蒼涼

殘忍切斷了你我愛的篇章

疼痛總會支離破碎

你卻看不到我的心疼

寒冬的空氣冷冰冰

溫熱的淚痕卻沒成冰

我愛你

愛得刻骨銘心

愛得溫婉久遠

愛得詩意浪漫

相遇相知染醉了美好時光

又有多少別離

眷顧了余暉夕陽

 

人別離

情還在

分離是痛

見不到是痛

忘不掉的思念更痛

來生不做癡情人

不再為愛而傷神

不再為愛一往情深

希望一切都隨風飄揚

在生命裡清歡

如果有來生

記住在愛情河畔

種下一棵愛情永恆樹

留一份冬日暖陽在心間

收藏彼此滿懷的情意

歲月如初

你我如故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544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