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箋清詞,最美的印記✿✿⊱╮

一箋清詞,最美的印記✿✿⊱╮

 一箋清詞,最美的印記✿✿⊱╮

一箋清詞,最美的印記

​​​文、琉璃疏影 編輯、Seanli

 一箋清詞,最美的印記✿✿⊱╮

如果,你注定是我清詞裡的一處婉約。那麼,我便折桃紅為箋,拈清香入畫。讓你韻入我四季的瀲灩,生動,明了。

如果,我不小心途經你寧靜的心壘。那麼,請不要拒絕我以花開為序,心曲開場。為你低眉,淡泊矜持,淺笑,不語。

 一箋清詞,最美的印記✿✿⊱╮

如果,你漂泊到我的四季錦瑟,忘記搖響軒窗外的風鈴。那麼,我便靜默寫盡,關於那些愛的傳說。許夢裡花開,嫣然淺笑。凝字為心,輕吟紅塵。

如果,可以就這樣留下來,可以不再四處漂泊。那麼,我願一步一蓮花,穿過八千里路雲和月,與你重逢,許時光不老,你我不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一箋清詞,最美的印記✿✿⊱╮

一直在丈量,從春天到冬天的距離,到底有多長。是一朵花開?還是一片月色?歲月極美,生命無恙,片片落葉,庭院深深,裝點著經年漸遠的往事。

許是,光陰不堪細數吧!那朝陽東昇,那日落煙霞,輪迴了一輪又一輪的韶華。彼此的心照不宣,一路的風花雪月,渲染著流年裡四季的芬芳。

 一箋清詞,最美的印記✿✿⊱╮

遠處,梵音裊裊。是誰敲響了沉睡千年的晨鐘?清風拂窗,萍踪無影,誰在撐篙前行。是你嗎?著一襲白衣勝雪,只留下一聲長長的喟嘆,轉身漸遠。

我時光的畫軸上,你就這樣打馬而過。倉促間,似乎遺落了些什麼,又似乎什麼都不曾留下。鮮衣怒馬,就這樣去了遙遠的江湖。從此,我喜歡上了,依著天涯,隨你四處漂泊。

 一箋清詞,最美的印記✿✿⊱╮

往事,還是在一箋寫好的清詞裡,慢慢的,靜了。就那樣獨自隱匿紅塵深處,靜靜老去。任我千呼萬喚,也不見萍踪。

其實,一直在,從未走遠。你婉約的清詞上,每一次都有我輕輕留下的印記。四季變幻,我最美的風景,便是有你,抬頭可見。理所當然。其實,很多人都是如此,對身邊愛你的人,熟視無睹,習以為常,直到失去,才知道悔恨。

 一箋清詞,最美的印記✿✿⊱╮

當所有的天涯,近到咫尺。我想把所有的清喜,寫成風情萬種。在鋪滿花香的小徑,在寫滿小楷的素箋上。不是為了優雅,只是因為這些都是我生命裡最美的丹青。

我想,我注定是你清詞裡的一處婉約。雖然不能陪你鮮衣怒馬,卻可以伴你走過每一個平淡的煙火日常。流年那麼美,歲月那麼暖,你一直是我生命裡最美的畫卷。

 一箋清詞,最美的印記✿✿⊱╮

等待,已經很美,一箋淸詞是最美的印記!下一個輪迴,無論你是否願意走近。於我,都是無悔!

一箋清詞,最美的印記✿✿⊱╮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449283

一箋清詞,最美的印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常樂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