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理解

你的忙碌

我也可以理解

你聊完了刪除所有信息

可是,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突然在你的世界消失了

那麼請你也理解我



漸漸明白了

太在乎一個人往往會傷害自己

漸漸明白了

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漸漸明白了

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

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

漸漸明白了

最在乎的那個人

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

漸漸明白了

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

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絕望

今天的淚水,會是你明天的成長

今天的傷痕,會是你明天的堅強

曾經:我錯了

只在乎我在乎的人

現在,我懂了

從今以後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

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真正生氣的時候

不是哭也不是鬧

而是一個人靜靜的待著不說話


別把別人看得太重

可能在別人眼裡自己一文不值

記住,生活中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生命中也沒有離不開的人

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

學會華麗的轉身

ღ♡♡ღ太在乎一個人,傷害的只會是自己! ღ♡♡ღ歡迎光臨**★ㄚ進のsmile加油站★ ღ♡♡ღ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