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網絡   編輯/Seanli

 

偶爾停泊在你的湖心

目光交彙的剎那

會不會

淪陷在彼此的眼神裡無法自拔?

塗在你臉頰

那抹淡淡的胭脂紅

會不會被羞澀的晚霞融化?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我是一朵會行走的雲

靜靜的泊在你的窗前

我用你柔柔的目光

輕輕地撫琴

在一首詩裡

與你遙遙相望

此刻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任思念的脈絡瘋長

一顆心

竟柔軟的無處安放?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我是一朵會哭泣的雲

藏不住相見時的喜悅

也藏不住離別時的憂傷

惹上相思的我

該如何放下牽絆

在一朵蓮裡淨心聽禪?

如果轉身就是天涯

我該不該

用一株菩提的花開

了斷這份刻骨的痴戀?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都說高山上的湖水

是躺在地球表面上的

一滴眼淚

那麼

這一池深邃的蔚藍

是不是你留給我的

那一抹

濃的化不開的思念?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如果一段情緣

能在一滴淚水里閉關

一段相思能被歲月沖淡

我是不是該把

那段關於春天的故事

深埋

不讓桃花爬上三月的枝椏?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一聲蟬鳴落地

蓮的心事

又在夏季重提

一樣的楊柳依依

一樣的煙雨江南

一樣的月光溶溶

一樣的燈火闌珊

卻再也回不到那個

蜜一樣甜的夜晚……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如果一抹驚艷

能點亮黯淡的流年

你眉心的那顆硃砂

能把我心頭的憂​​傷融化

我會在一個雪花飛舞的夜晚

踏雪歸來

為你升起一盆爐火

把寂寞和薄涼烘乾

我要在流年裡慢慢的讀你

從一滴晨露到漁舟唱晚

從長發及腰到遲遲暮年……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234565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進 的頭像
    ㄚ進

    ★ㄚ進のsmile加油站★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