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暖我紅塵人間,美我時光流年✿✿⊱╮

 

/家校教育 編輯/Seanli

時光被誰捲起,開合中寫下回憶

“一場夢,美如畫,卻輕易,碾成沙,愛隨著風變成牽掛……”一曲地老天荒,牽扯起心底天荒地老的思念,於是,思念的潮水,便漫捲了整個天地人間。

其實,每當聽到一首熟悉的旋律的時候,我總是克制不住心中的思念,那些思念,彷若一場濛濛細雨,淋濕了心扉,潤濕了眼眸。思念的心總是這樣,雖然有數不盡的溫暖,卻也有淚流成海的憂傷。

這一世紅塵間,最忘不了的事便是與你共同經歷的滴滴點點。像那些曾經共同執手走過的路,如今,路依舊,人卻非,心中不免被情染上“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的清愁。

 

心中有一個深愛的人,白天黑夜,春夏秋冬,時光的空隙中,竟然都是你留下的痕跡。

那一抹風月間有你,那一片葳蕤間有你,那一帶閒雲間有你,那一季秋水間有你,其實,若你在心中,光陰的時時刻刻,紅塵的角角落落都有你的影子。

我知道,縱然我寫遍萬水千山,也寫意不出紅塵萬物中的想念;縱然我描盡時光流年,也描摹不出花謝花開的愛戀。最深的愛,永遠是語言形容不出的暖!

 

感謝有你,暖我紅塵人間,美我時光流年

或許今生無緣相守人間,但是,能不能在一起朝暮相伴,都改變不了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你如一季盛放的嫣然,很美,很美;你如一抹陽光的絢爛,很暖,很暖。關於你的那些想念,關於我們曾經的愛戀,一直都被深藏於腦海心間,如玉的溫潤,似雪的瑩白,美麗了我整個人間。

這輩子,感謝緣分,將一個美好的你送到我的世界,雖然,我們的緣分只是一季花開般的短暫,但是,你留下的美好卻足夠我一生懷念。

 

今生即便不在一起,你也是我心中最深的愛戀

都說,時光的流水可以將深刻的東西漂淺,可是,當走過一年又一年之後,我才深深地發現,原來,愛過的人永遠都是人間最美的想念。

不能在最平淡的煙火中守著紅泥爐共暖,我便在心間為你燃起一盞愛的紅泥爐,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你回眸,我都會在最初的地方為你等待。

 

陪不陪伴,愛都不會改變,守與不守,思念都在心間,這一世紅塵間,不想失去你的消息,不想把那些關於你的記憶消弭,輕輕地把你放在心裡,每一天都想著你,在哪裡都不忘記,如此,未嘗不是人間的歡愉,心間的甜蜜!

親愛的你,若可,請允我把你安放在心底,一生一世想著你,念著你,直到老去……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208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