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又是一秋,獻給我的朋友✿✿⊱╮

轉眼來到8月底

初秋,是一個思念的季節

想問候一聲遠方的朋友

送去一份深藏已久的關心

朋友,雖然我們不常聯繫

但我一直牽掛著你

時間沖散了我們的青春和激情

卻帶不走往日的真情

 

 

朋友,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但你的音容笑貌卻不曾淡去

偶爾一條信息,一個電話

就已經足夠溫暖你我的心

 

 

朋友,不管你在做什麼

有多忙碌,都要照顧好自己

如果疲累了,要懂得放慢腳步

注意休息,保養好身體

健康平安才是最大的福氣!

 

 

朋友,如果你感到孤獨

就想想我這個老朋友

即使不在你的身邊

我也一直支持你惦念你。

 

無論遇到什麼事,

都別忘了還有一個人

在背後默默祝福你

 

 

日子越長,情誼越深

距離雖遠,心有彼此

四季輪迴,轉眼又是一秋

藉這條微信,獻給我的朋友

 

你們:

開心快樂!幸福安康!

《紅塵裡的花》 - 冷漠&云菲菲

 圖文摘自:精選熱門美文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446009600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