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一直在我心裡!✿✿⊱╮

♬親愛的,你一直在我心裡!✿✿⊱╮

 

關心,不需要甜言蜜語,

真誠就好

友誼,不需要朝朝暮暮,

記得就好

問候,不需要語句優美,

真心就好

愛護,不需要某種形式,

溫暖就好

真正的朋友不是不離左右

而是默默關注

♬親愛的,你一直在我心裡!✿✿⊱╮

人生中,觀眾向來比朋友多

觀眾只會讓人從視覺上舒服

朋友卻會讓你內心感動

朋友不是天天見面

吃喝玩樂,相互吹捧,

在精神上、靈魂上

支持你,關心你,幫助你

在你有所不足時,指正你

 ♬親愛的,你一直在我心裡!✿✿⊱╮

一句貼心的問候

一句有力的鼓勵

友不友情,要看相處

永不永恆,要看時間

日子久了

與你無緣的自會走遠

與你有緣的自會留下

 ♬親愛的,你一直在我心裡!✿✿⊱╮

世界上最美妙的禮物

是朋友的祝福

它就像黑夜裡的點點繁星

雖遠在天際

但那份光明卻是彼此心中的永恆

有了這一份份祝福

生活充滿快樂

有了這一點點星光

人生充滿希望

 ♬親愛的,你一直在我心裡!✿✿⊱╮

朋友

或許不能朝朝暮暮

或許沒有甜言蜜語

但一定要真心、真情、真愛

不要輕易試探朋友的心

更不要懷疑朋友的情

再好的感情

都經不起一顆猜疑的心

 ♬親愛的,你一直在我心裡!✿✿⊱╮

人,總會在乎一份情

在乎在對方心中的位置

緣分不在於長短,

一生中

能成為真正朋友的不多

珍惜該珍惜的,

如此,安暖、安好

 ♬親愛的,你一直在我心裡!✿✿⊱╮

友誼像一條清澈的小溪

淌流在心底

友誼像一簇美麗的鮮花

插滿心瓶裡

真誠的友情是心底

深深的惦記

值得我用畢生來珍惜

擁有了朋友就擁有了快樂

 ♬親愛的,你一直在我心裡!✿✿⊱╮

生活因快樂而記憶

朋友因祝福而銘記

好運相守

朋友是我永遠的財富

朋友是我心靈的港灣

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親愛的,你一直在我心裡!✿✿⊱╮

我的手機裡收藏著你的名字

就像我的心裡收藏著

你的影子

在每一個平凡或特殊

的日子裡

總是會想起你,我的朋友

只願我的祝福能送到

你的心裡

背景音樂:《想著你親愛的》⊰❀樂凡&劉愷名

圖文摘自:精選熱門美文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458563706

♬親愛的,你一直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