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是父親節了,最美的問候,送給天下父親!✿✿⊱╮

1

88日是父親節

最美祝福

祝所有父親永遠健康幸福

父親節快樂

 2

有一種愛,

不言不語,卻不離不散,

那是父愛無邊;

有一份情,

不聲不響,卻不移不變,

那是親情永遠;

有一個人,

不偏不袒,卻不能不見,

那是父親的臉.

父親節到了,

我把最真誠的祝福送給您,

願您健康長壽, 幸福永遠!

3 

父愛一直將我滋養,

我要用快樂來報答您,

讓您笑容滿面 ,

我要用幸福來報答您,

讓您幸福長壽 ,

我要用吉祥來報答您,

讓您順暢無憂 .

父親節快樂!

 1

父愛如山,

遮陰擋風避涼.

父愛如酒,

醇厚沁心綿長.

又到父親節,

我為您祝福!

願滄桑褪去,

您重返年輕摸樣;

願時光倒流,

您雙手充滿力量;

願歲月無恙,

您永遠身體健康!

祝爸爸節日快樂!

 5

您的關愛,銘記肺腑;

您的深情,永記於心;

您的教誨,時時牢記;

您的慈愛,刻刻溫暖.

父親節,讓我對您說:

父親節快樂!

祝天下父親身體健康!

福壽無邊!開心快樂! 永遠年輕!

圖文摘自:快樂人生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23376806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