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不敢說累,不敢流淚✿✿⊱╮

 

01

我,不敢說累,

因為肩上有該負的責任。

我,不敢流淚,

因為得不到想要的安慰!

 1

我,不能倒下,

因為身後有需要我的家人。

我,不能放棄,

因為生活需要我努力打拼。

我,不能哭泣,

因為淚水會讓我失去信心!

 2

責任在肩上,

說明我是一個負責任的成年人。

委屈在心中,

說明我是一個有能力的成熟人。

眼淚在肚裡,

說明我是一個有毅力的堅強人!

 3

這個社會,人人都累,

比起其他人,

我的累又算什麼呢?

大老闆的累,比我多百倍,

因為他們身後有無數個員工,

需要操心,需要調教,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人,

面對的只不過是小小的責任!

 4

我沒有顯赫的家世,

沒有過多的財富,

所以只能踏實努力,

我沒有做官商的父母,

沒有厲害的愛人,

所以只能好好奮鬥。

 5

再累,也不能說出口,

不想讓身邊人擔心,

再痛,也不能哭出聲,

不想讓家里人心疼。

我相信所有的累和淚,

都能換來好的回報,

這一切都是為以後的好生活打下基礎!

 6

我,不敢說累,

因為累的值得。

我,不敢流淚,

因為淚是軟弱!

我相信,

扛下累,嚥下淚,

一定會有幸福的份!

圖文摘自:雨露文章網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4328939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