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尋他千百度,不知伊人居何處?✿✿⊱╮

“夢裡尋他千百度,不知伊人居何處?”

苦苦尋覓,苦苦等待,

千年輪迴,萬千呢喃,

終於有一日,你翩翩飄至,

如玉石落入心湖,

打擾了經久的靜逸,

圈圈漣漪四散開來,

你的輕盈如霧如雨,

又似比彩虹更加絢麗。

我醉了,醉於你如荷般的清香裡,

是何等的安逸啊,好想一直這樣如鶯依依,

好想此生永遠被你的溫馨所縈圍,

以了我千年的情思。

但,夢終歸是夢,虛擬終歸是虛擬,

總會有清醒時,將心撤離的那一刻,

聽見有細碎劃破寂寥,

那是心碎的聲音,緲緲刺耳,

經久回縈,幽幽不曾離身而去。

慕然回首,你留給我的只是燦笑一顰,

便緩緩消失於渺渺紅塵中,我欲伸手,

觸你衣袖,留你於夢中,

卻無奈你去意已決,

唯留我獨自品酌那杯自釀的苦澀。

你來去如風,不留一絲痕跡,

連一絲氣息也不曾施捨,心傷心碎於你,

那片完整已悄然消逝,

碎片隨風輕輕散落,

一地的哀傷,已無從拾起。

想問,你可曾偶感莫名傷感?

若有,那定是我的幽幽思念輕敲你心窗,

思念的風輕柔,佛面似有你的溫存,

如你的纖纖細指輕撫凝脂,有絲絲暈紅泛起。

心底那絲回憶,蠢蠢欲動,

無時無刻不在將快樂吞噬,

欲尋孟婆求得一盞忘憂水,

洗去這一身的相思留戀,

卻怎奈歸路無所處。

此刻靈魂已被掏空,輕若浮塵,隨風漂泊。

灑下我一世的淚滴,

別我千年的緣,任你逐雲而去,

留我一人獨自默語天涯。

圖文摘自:喜好喜好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6242735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