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因真誠,而信任;因謊言,而離散!✿✿⊱╮

人最怕:

付出了全部的感情之後,

結果卻遭到狠心的背叛​​

掏出了最真的心以後,

結果卻換來虛假的情。

人最怕: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

表面上對你噓寒問暖,

背地裡卻利用算計你。

 

人最怕:

認真後的敷衍,

在乎後的冷漠,

深愛後的謊言,

信任後的欺騙!

 

人,

因緣而聚,

因情而暖,

無論親情、友情、愛情,

靠的是心,

你與我真誠相交,我對你付出信任,

你與我真心相伴,我對你不離不棄,

你欺我騙我傷我,我與你分道揚鑣!

 

人與人之間,

牽手可能是很漫長的事,

分手卻可能是一瞬間的事。

這世上,

有一種東西最傷人心,

那就是謊言,

有一種東西最是難得,

那就是信任!

謊言被揭穿,有多可怕?

謊言讓朋友之間變得陌生,

謊言讓家人之間變得疏遠,

信任讓愛人之間互相猜忌。

 

信任被毀,有多傷人?

信任像一把刀,

把信你的人傷的遍體鱗傷,

信任像一盆水,

讓信你的心冷的寒徹骨髓。

信任在,感情深,

信任毀,情緣斷!

 

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的,

你珍惜我,我加倍對你好,

你不在意我,我又何必自討沒趣?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8019391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