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喪的說說,越看越難受✿✿⊱╮

 

1. 在你離開的日子裡他只做了兩件事,長大,和等你回來。

2. 希望我們一直都會是那種,遠遠看見也會笑著跑過去打招呼的關係。

3. 夢見戾氣甚重的過往日漸溫柔,夢見所有情意綿綿的人都不回頭。

4. 天氣不夠好沒有關係,我夠好就行了。

 

5. 可我想要的是一個不管三七二十一、無條件站在我這邊的人啊。

6. 現在的我,你愛理不理。記住了。以後的我,你高攀不起。

7. 有的人對你好,是正因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正因懂得你的好。

8. 若現在就覺得失望無力,未來那麼遠你該怎麼扛。

 

9. 別沮喪,人生就像心電圖,如果一帆風順就代表你掛了。

10. 生命的盡頭是死亡,開始的盡頭是結束,熟悉的盡頭是陌生。

11. 所謂?執著已經沒有了堅持?理由,再繼續?停留也只是徒增寂寞而已。

12. 反正就剩下這麼些天了,不如再堅持一下呀。

 

13. 想吃上一碗刨冰和一碗餃子。想抱著一隻貓看一部喜劇。想吹夏風,想看星星滿天。想一個人出去走走但更想回家。

14. 吃過晚飯時最適合躺下來想一想,生活是怎麼個模樣。透過老屋舊式的窗子看外面的天空,那裡已有些年歲,擱著沉甸甸的時光。忘倦的鳥兒還在歌唱,將愉快的音樂流水般傾瀉在青黑的屋檐上。黃昏拉的像夜冗長。

15. 「一起」大概是我能想到的最甜的詞了。能夠輕輕讀出來的那一瞬間,就覺得自己不再是孤身一人了。

16. 有人說,如果你在冬天遇到喜歡的人,他可以把你的冬天變成春天。

 

17. 就像我喜歡太陽,喜歡陽光,可是我不能把她私藏到小黑屋。喜歡微風,喜歡花香,可是我不能把它封存進玻璃瓶。喜歡森林,喜歡草地,可是我不能把它當成後花園。喜歡的東西有很多,但是怎麼可能全部占有,所以就遠遠的看著你。

18. 儘管可能性不大,但還是忍不住去想以後,有你的以後。我想要和你在同一張桌上吃飯,在同一張床上相擁而眠,窩在同一個沙發看我最愛的電影或是你最愛的動漫,我想看你更多的表情,只對我才有的表情,想看見你眼裡的深情、寵溺甚至是慾望。

19. 生活很苦的話,你要不要搬進我甜甜的夢裡。

20. 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睡到下午,醒來發現手機沒有一條消息,就像這世界只有我,或者說,沒有我。

圖文摘自:每日頭條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8200394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