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 今夜花好月圓

月到中秋,花好月圓之夜,

我們賞月聽歌,慶賀團圓夜!

1.jpg - 今夜花好月圓

但願人長久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2.jpg - 今夜花好月圓
3.jpg - 今夜花好月圓

明月千里寄相思

人隔千里路悠悠

未曾遙問星已稀

請明月帶問候

思念的人兒淚常流

 4.jpg - 今夜花好月圓
5.jpg - 今夜花好月圓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6.jpg - 今夜花好月圓
7.jpg - 今夜花好月圓

當時的月亮

看當時的月亮

曾經代表誰的心結果都一樣

看當時的月亮

一夜之間化做今天的陽光

誰能告訴我哪一種信仰

能夠讓人念念不忘

 8.jpg - 今夜花好月圓
9.jpg - 今夜花好月圓

月滿西樓

惜月且殷勤相守

莫讓月兒溜走

似這般良辰美景

似這般蜜意綢繆

但願花長好

月長圓人長久

 10.jpg - 今夜花好月圓
11.jpg - 今夜花好月圓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圓圓的圓圓的月亮的臉

長長的長長的寂寞海岸線

高高的高高的蔚藍的天

是不是到了離別的秋天

 12.jpg - 今夜花好月圓
13.jpg - 今夜花好月圓

枕邊月亮

溫柔情話夜夜在耳旁

當作你是我枕邊月亮

現在我不希望一個人悲傷

春去秋來你陪我傍徨

現在我不希望聽別人說謊

花開花落你陪我遣忘

所有你承諾的事我還捨不得放

 14.jpeg - 今夜花好月圓
15.jpeg - 今夜花好月圓

城裡的月光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16.jpeg - 今夜花好月圓

十五的月亮

照在家鄉,照在邊關

寧靜的夜晚

你也思念,我也思念

17.jpeg - 今夜花好月圓 

花好月圓夜

浮雲散明月照人來,團圓美滿今朝醉。

輕淺池塘鴛鴦戲水,紅裳翠蓋碧蓮開。

雙雙對對恩恩愛愛。

這暖風兒向著好花吹,柔情蜜意滿人間。

恭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闔家團圓!

圖文摘自:最美風情集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8272035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