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有些傷,有些事,有些人,有些痛✿✿⊱╮

人這一生,

不需要轟轟烈烈,

海枯石爛的愛情,

只需要有個能陪著你,

慢慢變老的人就可以了。

 

在這城市裡,

我相信,

你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

想著同樣的事情,

懷著相似的頻率,

在某站寂寞的出口,

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有時候你的話外話,

我不是不懂,

我只是裝不懂,

只為了維繫,

我們之間僅存的這點情誼。

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有些事,

不經意也會想起;

有些回憶,

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

有些傷口,

別人永遠看不見,

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深藏。

 

一個人會落淚,

是因為痛;

一個人之所以痛,

是因為在乎;

一個人之所以在乎,

是因為有感覺。

 

如果有一天,

你開始後悔放棄我,

請記得,

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

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有些話,注定爛在心裡;

有些傷,注定難以癒合;

有些事,注定無法抹去;

有些人,注定無可替代。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

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太柔軟的心,

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

只能背起堅硬的殼,

繼續流浪。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8306498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