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見與不見,你都是我今生唯一的最愛✿✿⊱╮

 

不知道我們今生還有沒有機會再次相遇,如果有,也不知道在何年何月;如果沒有,那麼,此刻的我們已經成為了活著的永別——不論見與不見,你都是我今生唯一的最愛!

我知道,自你之後,我的心門已經關閉,我感情的閘門已經落下,再也不會為了誰而打開或者是開啟,因為我的一顆心已經從你離開的那一刻起便上了鎖,鎖在我心裡的是一個你,還有我們曾經相愛時光的過去。而被鎖在門外的,則是我的無聊寂寞的餘生和那些以感情的名譽來愛我的人……

 

這一輩子,自你之外,不求有誰能懂得自己的心。而現在,我甚至連自己都不要求懂自己了,因為懂得了又能怎麼樣,不懂又能怎麼樣:失去了你的所有的餘生的日子,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了任何的意義——我只是一個行走著的,沒有靈魂的肉體;我只是一個活在過去,活在我們相愛時光里的軀體……

一個人太過於愛一個人,往往不是什麼好事情,往往會成為這段感情的犧牲品。這個道理我懂。然而,雖然懂得這個道理,但是道理是道理,現實是現實——我依然管不住自己的一顆心,身不由己地投入到了我親手給自己編織的一張情網裡,這張情網裡,有你,有我,有我們的過去,還有你留給我的一切關於我們美好愛情的記憶……

 

一個人愛上一個人不容易,我知道,那不定是幾世修來的緣分,也不定是多少次輪迴後的相遇。然而,一個人愛上一個人不容易,愛上一個人後想放下那個人卻是很難的,因為撕心裂肺,因為痛徹心扉,因為要脫一層皮。你,便是我愛上後,走丟了,放不下的人——你給了我一段短短的昨天的相愛時光,卻把我的一顆心和我的餘生都拿了去,讓我成為了一個「活死人」……

不知道我們今生到底還能不能夠相見,也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夠走到一起,不論見與不見,我都心中清楚——你都是我今生唯一的最愛!

圖文摘自:每日頭條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8347232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