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心疼的句子,愛而不得,好悲傷✿✿⊱╮

 

我滿腔哽咽跟你訴說舊日種種,多可笑,我以為你會感動。 

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徵兆的,你懷疑的也都是真的,

她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辜負過你。

好消息是我終於學會了愛自己,

但壞消息是,我很難再愛上別人了。

 

從前你是我心上的一束光,傾世溫暖;

現在你是我心裡的一根刺,刻骨銘心;

以後你是我心底的一粒塵,無關痛癢。

其實,人都是賤的,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

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捨,

最後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

我也有過愛人,我也秀過恩愛,我也吃過悶醋,

我也曾經幸福,我也以為會永久。

 

深深地傷害了最愛我的那個人,那一刻,我聽見他心破碎的聲音。

直到轉身,我才發現,原來那聲心碎,其實,也是我自己的。

慢慢的學會了一個人在風中承受,不在期望誰的手,

世間叵測,人心難測,能自己扛就扛,別聲張,

你滿腹的委屈,在別人那可能只是好笑和矯情。

從此孑然一身,再也沒有十里春風,

從此花天酒地,閉口不談真心實意。

從此清風陪酒,長路永遠一個人走。

 

怕只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滿腔全心全意的付出,

還是會輸,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玩意兒。

你說,可笑不可笑。

我一直在賭,賭你會喜歡我,

賭你會想我,賭你會來找我。最後,我輸了。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我一直站在這裡,等一個再也不會回來的你。

 

我需要你時,就像跳機者需要降落傘,

當時不在,以後也不必在了。

可不可以晚點睡,就像剛認識那樣不嫌累。

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

肆意揮霍我的熱情,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難過,

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麼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完了。

總之,不會再有。

 

放手捨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你只是看起來很快樂,那些漆黑的夜晚,

那些不敢哭出聲音的日子,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的感覺,只有你自己知道。

她的城市太擁擠,沒有你也合情合理。

圖文摘自:每日頭條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8657048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