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已至,天漸涼!※親愛的,冬風寒涼,記得添衣✿✿⊱╮

時間飛快,四季輪換,

轉眼間又迎來了一個冬天,

在這個寒冷的季節,

我想告訴遠方的朋友,

雖然好久不見,但是牽掛仍在,

雖然聯繫不多,但是關心不斷!

 

天氣越來越冷,

我的祝福越來越濃,

我想把溫暖全部帶給你。

希望我的朋友,

再忙,也要注意休息,

再累,也要保重身體,

因為我最在乎的人是你!

願我的祝福溫暖你整個冬天!

 

在這個越來越冷的季節裡

希望我不間斷的問候與關懷

帶給你幸福、快樂和好運

願未來的每一個季節

我都能陪你度過

願未來的每一天

有你有我,攜手同行!

 

冬天到,祝您心情舒暢身體好;

冬天來,祝您事業有成發大財;

冬天臨,祝您幸福美滿家溫馨;

冬天好,祝您吉星高照祥雲繞;

天氣越來越冷了,注意:

增衣防寒,多多鍛煉,健康永遠。

 

天氣冷了,多喝開水多添衣服,

冬季開始,保重身體好好休息。

不管工作多忙,生活多難,

你們都要疼自己、愛自己。

千言萬語不必說,牽掛在心裡,

情深意重不用提,問候表心意!

 

有一種幸福,叫被人惦記,

有一種祝福,叫愛惜自己,

有一種思念,叫保重身體,

有一種在乎,叫天冷加衣!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875003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進 的頭像
    ㄚ進

    ★ㄚ進のsmile加油站★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