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相處,真誠待人,換得人心!✿✿⊱╮

 

兩個人在一起,

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這叫珍惜;

你幫助我,我就幫助你,這叫感恩;

你體諒我,我也體諒你,這叫情深;

你心疼我,我更心疼你,這叫回報!

 

你走了一步,

憑什麼讓我去走九十九步?

如若我真的走了,

你也不會珍惜!

因為感情就是如此,

付出的太多,反而被當做廉價!

 

你一味欺騙我,

憑什麼讓我幾次三番忍你?

如若我真的忍了,

你還是會騙我!

因為妥協來的太容易,

你不但不尊重,反而變本加厲!

 

誰都不傻,

幹啥老把別人當傻瓜?

忍你,不是怕你,

讓你,不是欠你。

而是緣分來之不易,

我不想因為點滴利益,就讓你難堪;

也不想因為一次分歧,就大打出手。

 

人和人之間,

包容一點,彼此都好過一點,

珍惜一點,關係能長久一點。

一輩子活一回,

為啥老想著糊弄誰?

累不累?

為啥老想著欺騙誰?

有誰傻?

 

真情,都是被無情消耗的;

真心,都是被無心作踐的;

真誠,都是被欺騙玩沒了。

不要揮霍別人對你的好,

誰的好都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總有一天,

人心寒了,就會離你遠;

感情耗盡,就會說再見!

 

真情,走著走著,就走入了心裡;

假意,處著處著,就離開了視線。

人和人之間,

靠著珍惜才能相處長遠,

情和情之間,

因為真誠才能久處不散!

 

別拿我當傻瓜,

你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你,

你把我欺負,我不會原地忍受;

你給我真心,我絕不虛假半分!

文章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066771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