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人情冷暖看淡,世態炎涼看淺;

《從前的我》,真的太傻、太天真了!✿✿⊱╮

從前的我,很傻很天真,

看到別人的笑容,

以為就是善意,

聽到別人的誇獎,

以為就是真心,

 

從前的我,

別人有困難,我伸出援手,

別人提要求,我就答應,

但有一天,自己遇事了,

卻沒有一個人願意幫助。

 

從前的我,

寧可委屈自己,也要顧及他人,

寧可苦點累點,也要善良待人,

可是吃過虧上過當,

被傷過被騙過,

我才慢慢想清楚,

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能被珍惜。

 

從前的我,

以為別人和我一樣,

心裡有話就直言不諱,

不需要有所隱瞞。

只要我對人真誠,

人就對我坦誠,

只要我對人實在,

人就不會糊弄。

 

現在的我,更加成熟了,

不會把誰都放在心裡面。

交友,就交實在的,

感情,就處真誠的。

別人對我的敷衍,

我不會去傷心,

我只會照料自己的心情。

 

現在的我,更加沉穩了,

生活更加順其自然了。

喜歡我,深情以待,

厭煩我,絕不祈憐,

不會去糾結過往,

不再為誰難過,

學會了不爭,做到了隨緣。

 

從前的我,我喜歡,

現在的我,我欣賞。

不管是哪一個我,

都是真誠的,

不管是哪段過往,

都是無悔的。

 

把人情冷暖看淡,

把世態炎涼看淺,

不虧待每一份熱情,

不討好任何冷漠,

不揮霍信任,不怠慢自己,

以適合自己的方式,

好好的活下去。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186305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