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傻,我笨,我不完美,但我最真!✿✿⊱╮

我傻,我笨,

我不完美,但我最真!

傻傻的我,

對任何人都真心真意。

活著,我就活個真,

對人,我就用真心!

 

我不會甜言蜜語,

也不會巴結討好。

與人交談,我實話實說,

為人辦事,我用盡全力,

和人相處,我真心實意,

只要你真,我會更深,

只要你誠,我會更濃。

 

我真誠善良,

不玩心眼,不耍手段,

沒有算計,沒有欺騙,

不管和誰相處,都實心實意,

不管做啥事情,都實實在在,

雖然我不完美,但是我最真。

 

我喜歡和真誠的人交往,

真誠相待,平平淡淡,

細水長流,真真切切。

和我相處,

若不是真心的人,請離遠點,

別昧著良心靠近,把我暗算。

 

這就是我,

雖不完美,但我最真。

要想和我相處,真心就足夠,

要想長久陪伴,懂珍惜就行;

只要你是真誠相待,

我一定會相伴到底!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19740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進 的頭像
    ㄚ進

    ★ㄚ進のsmile加油站★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