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走在光陰裡✿✿⊱╮

 

作者:子墨

走在時間的長廊,跟著鐘錶的指針「滴答」前行,靜美的光陰在一分一秒的遊走,淡淡的時光又是那麼的溫柔。

不覺間,漫長的歲月進入了七月,時光的案頭,細細碎碎的光影,來來往往的記憶,隨風跌落在這星光璀璨的夜晚,一張老照片,也已泛黃。

風掠過發梢,驚醒了我的思緒,在回歸淡然的夜晚,在擱淺的光陰裡,細數著自己匆匆走過的流年和經歷的風景,打包一些希望和蒼涼。

 

 

 

一路走來,光陰輾轉,生命在孤獨中流浪,人生在沉浮中蕩漾,滾滾紅塵,幾許悲歡,幾許感嘆,恍惚之間,沒有了快樂的理由。

回首往事,陪伴我的是無聲的歲月,看千帆過盡,放逐自己的夢想和惆悵,在時光的蒼老中我慢慢的成熟和成長。

對於未來,我依舊迷茫,翻閱一些失去的時光,曾經,如夢,如昨,又煙雨朦朧。

 

 

 

而今,我還是腳步匆匆,走在紅塵深處,時光緩緩流淌,我還在續著光陰的篇章。

駐足、停留在人生的畫框,定格一些遐想,一些美麗的情景,一點一滴都不捨得放手散去,靜謐的夜晚,只能在追憶里細細品嘗。

時光依舊,深邃的夜晚,穿起時光的項鍊,一顆顆往事,一段段經歷,像珍珠一樣陪著我,一段生命,寧願讓時光褪去光茫。

 

 

 

一秒一秒,時光飛逝,生命在衰亡,今昔,往昔,只在一秒之間覺醒。

下一秒我會無比的珍惜,珍惜一盞茶的清香,珍惜一縷風的柔情,珍惜每一寸簡單的光陰。

讓時光流過指尖,在我生命的軌跡裡,留下光陰的美麗。

曾經的光陰就讓它過去,珍惜現在的時光!

 

圖文摘自:子墨文學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22719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進 的頭像
    ㄚ進

    ★ㄚ進のsmile加油站★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