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紅塵,我在冬的眉間等你✿✿⊱╮

念念紅塵,我在冬的眉間等你

//書上的鯉魚 編輯//Seanli

106170715_1.gif - 網頁分隔線

終是那一場落雪的光陰,你離去,我的世界便是一場塵緣永寂。

——題記

 

一場落雪,將塵封心底的往事打開,一段約定,破繭而出。那個深深的影子,在若隱若現的記憶裡來來往往。聽,那聲呼嘯的北風,用嗚咽彈奏了一曲傷感的冬日戀歌。

 

縈繞在心頭的那句不離不棄,在冬的路口早已凝霜。一杯回憶的老酒溫了又溫,涼了又涼;一曲傷感的心事藏了又藏,躲了又躲。

 

落入掌心的雪融化成一滴冷冷的淚,紅塵的三千痴怨,在季節深處,冷盡了天荒地老。那段永不再來的日子,一頁一頁地掀過,一天一天地走遠。

 

  冬日街頭的過往,隨心情四處流浪,那些往事,無不是一場人間的風情,褪盡與你的塵世煙火,無需假如,你和我,都真真實實的在情感的路口上走過。

 

  斑駁的光影落在眉間,沿著視線向遠方鋪展。世間的塵緣,長長短短,深深淺淺,無論怎樣延伸,都不過是越走越遠,越遠越冷。

 

  吸一口雪的清涼,在曲終的盡頭人散的路口,我站成一副守望的模樣眺望遠方。無論這雪怎樣純淨,我還是無法消除埋藏心底的雜念,想你,滿眼淚花。

 

  當所有的過往都成了故事,所有的情感都成了煙花,我和你終都成了彼此的過客。回首間,幾多歡笑都是昨夜經年,而今,一切都不過是一場緣來緣去緣如水罷了。

 

  看漫天雪花飛舞,約好的一起沐浴一場淋漓的大雪,被擱淺在了歲月深處。浮生若夢,誰能安然的一笑而過?一曲一嘆,一人一影,飲罷飛雪,又是一個此去經年。

 

  一首冬日戀歌再次唱響,我用三生煙火許你一世迷離,從此,勿想,勿念……

106170715_2.gif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418411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