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是緣,相逢是歌✿✿⊱╮ 

 

作者:彩雲追月

相遇即是緣,相逢便是歌。這緣,

是彼此修得的果;這歌,是彼此相逢的樂!

假如你我不曾相遇,你還是那個你,我還是那個我,我們依然各做各的夢,依然各有各的生活。

假如你我不曾相逢,我就看不到你春風般的笑臉,你也感覺不到我對你的溫暖。

假如你我不曾相遇,彼此不曾謀面,如果下雨了,你就不可能給我送傘;如果下雪了,我也不可能給你送炭。

 

假如你我不曾相逢,我們就沒有機會相識、相處、相伴;我高興時就沒有機會向你分享快樂,你痛苦時也沒有機會向我訴苦訴怨。

所以,我們應該珍惜每一次的相遇,珍惜我們之間那份難得的緣。

但是,並不是每一次的相遇都是美好的緣。如果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那麼帶來的將是快樂和幸福;如果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卻是一聲感嘆;如果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則是一種遺憾。

同樣是相逢,同樣是有緣,可是有的人能夠一生相伴,有的人只是曾經相伴,而有的人卻漸漸走散。

如果今生我們相遇,說明彼此有緣。有緣或許讓我們成為同事,或許讓我們成為朋友,或許讓我們成為夫妻,美好的緣會讓我們走向花好月園!

 

有緣成為摯友的,那是一首如願的歌,因為彼此可以推心置腹,可以無話不談,可以互助互伴,甚至可以同甘苦,共患難。

有緣成為夫妻的,那是一首永遠唱不完的歌,這是因為有了曾經的相遇,才有了一生的愛戀,才有了一世的思念,才有了終生的相伴!

那些相逢相遇的歌,讓我們唱出了苦澀,更唱出了甘甜;唱出了生活的美好,也唱出了生活的艱難。

人生路上,有人相伴,就不寂寞;有心相伴,感覺更甜。無論世間如何變幻,我們都慶幸相遇的今天,我們都渴盼相知的明天,我們都祈求美好的永遠!

讓我們在心中輕挽起手臂,一路同行,一路歡唱;讓我們在夢裡相逢相守,笑容燦爛,無悔無憾。

 

因為有緣,才有了相見恨晚的忘年交;因為有緣,才有瞭如膠似漆的忘年戀;因為有緣,一聲問候,就像夏日里的一絲清涼;因為有緣,一個關愛的眼神,就像冬天裡的一份溫暖;

因為有緣,有一種人讓我們百看不厭,一認識就覺得溫暖;因為有緣,雖說不能相逢,也是夢繞魂牽!因為有緣,我們才能深刻地體會到什麼叫近,什麼叫遠。

緣分有厚有薄,緣分有長有短,緣分有深有淺。世事如棋,人海茫茫,人與人之間能夠相遇相識,這是“初緣”;人與人之間能夠相處相共,這叫“薄緣”;人與人之間能夠相惜相憐,這是“厚緣”;

人與人之間能夠相親相愛,這是“良緣”;人與人之間能夠牽手婚姻,這是“姻緣”;“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這是無奈之緣。

相遇即是緣,珍惜在心間;相逢是首歌,高唱到永遠。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580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