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世,有回憶就好✿✿⊱╮

這一世,有回憶就好

文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一個人,守著一份回憶,回想一段曾經讓人心疼的感情,總是在多年以後的現在讓平靜地心再一次激起漣漪,曾經的山盟海誓,曾經的細水長流,都隨著離別時的場景,永遠定格在那副回不去的畫面裡,塵世中,你我再也找不到任何理由重新相遇,重新相守……

   這一世,沒有了你的日子,我努力的讓關於你的記憶不被時間磨平,不能在餘生陪伴你,只有細數那些那些共同的過往,才能不被現在的寂寞徹底包圍,看清了情深緣淺的結局,讀懂了有緣無分的含義,在懷念著你的歲月裡,珍藏著彼此的回憶。

 

   獨自一人的世界,鄒紋總是帶著各種理由爬上臉龐,獨自走向人生終點的路程又顯得更加落寞和滄桑。但我仍感恩歲月,感恩那淺淺的緣分,讓我們能詩情畫意般的相遇,讓我們能在最美的年紀觸摸到愛的甜蜜。

   時至今日,對你的思念越想趨於平淡,卻越發濃厚,也曾想一切都隨風而逝,重新開始一份新的感情,但日子久了,卻發現,這真是一件不可完成的事,或許,這就是命中註定,即使你離開,而你留的回憶也要糾纏我一輩子。

 

   而我只能在你看不見的地方,與回憶中的你繼續糾纏,為遠方的你送上一份淡淡地祝福,也許心中還有份期待,甚至是幾分幻想,在未來的某個時間,回憶中的你突然出現,你說,你一直在,從未離開。

   這一世,有關於你的回憶和寂寞,還好,如果真有來世,請不要遺忘,這一世,我們曾愛過,就好。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702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