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紅塵苦紅塵累》致:很累很累的你!聽得心碎✿✿⊱╮

 

來到這個世上,並非我所願。

活在這個世上,不能隨我心。

這些年來,

起早貪黑,忙裡忙外,

腰酸背痛,身心疲憊,

不能逃避,肩上有責任,

不能倒下,家人還得管。

 

這些年,

人生讓我不如意,

生活總把我刁難。

讓我經歷風雨挫折,

讓我面對失意打擊。

我累過痛過,從來沒有怨恨過,

我哭過醉過,從來沒有認慫過。

 

我偽裝堅強,

熬過一次又一次苦難,

我假裝勇敢,

闖過一道又一道難關。

可是我真的撐不住了,

真想找個人來陪。

 

我的要求不高,

有人理解我心疼我就好,

有人關心我幫助我就好。

在我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在我孤單的時候,陪在左右。

能知道我的不易,

能看穿我的心事。

 

其實這些年,我真的累了,

風裡來雨裡去,全都靠自己,

擔責任藏壓力,苦楚嚥下去。

肩上的責任無人分擔,

只能從左肩挪到右肩。

心中的壓力無處緩解,

只能自己對自己傾訴。

 

白天在人前一副堅強,

深夜在人後默默療傷。

別人看到我表面的風光,

卻不知道我背後的艱難。

強忍著眼淚,換上笑臉,

遮擋著傷痛,怕人看穿。

偽裝,真的很累,

堅強,實在太累。

 

生活好累,好想有個人陪!

只要你對我真心,

我一定對你真誠,

只要你幫我一次,

我一定記你一生。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7374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